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7月质检:4批进口化妆品不合格 雪花秀再上黑榜

2014.09.12出处:国家质检总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9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4年7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4批化妆品上榜。其中,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从韩国进口的一批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泡沫因霉菌和酵母菌超标被销毁,这是继6月进境被指不合格后,该品牌产品第二次上黑榜。

9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4年7月进境不合格食品、化妆品信息,4批化妆品上榜。其中,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从韩国进口的一批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泡沫因霉菌和酵母菌超标被销毁,这是继6月进境被指不合格后,该品牌产品第二次上黑榜。

此外,由海南省免税品有限公司从法国进口的贝玲妃遮瑕膏因已过保质期被销毁;由非凡美化妆品有限公司从韩国进口的非凡美清透防晒霜SPF30++PA++因货证不符而进行退货处理;由广州安婕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的RVB净采海藻体膜2500克因铅超标被销毁。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表格中所列批次食品、化妆品的问题是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退货、销毁或改作他用处理;这些不合格批次的食品、化妆品未在国内市场销售。

关键词: 国家质检总局 进口 化妆品 不合格 黑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