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日本男性追求皮肤质感 美白产品受追捧

2014.09.29出处:中国经济网作者:子辰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日本男性越来越追求皮肤质感,对美白产品有很大的需求。化妆品公司看到这一市场,不断推出美容祛斑产品,受到了日本中学生至50岁这一个年龄阶段的男性热捧。同时,遮阳伞也成了日本男性的美白新宠。

据日本《每日新闻》9月23日报道,日本如今追求美白的男性越来越多,化妆品公司为满足这一需求,不断推出美白祛斑化妆品,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欢迎。此外,具有防晒作用的男性遮阳伞的销售情况也非常良好。


日本小林制药公司今年2月推出了一款祛斑的化妆水和面霜,受到40—50多岁人群的欢迎,开卖5个月即获得3亿日元的营业额。这款产品本来面向女性,但小林制药公司在调查时发现,男性购买者达到8.5%,因此判断男性也有需求。之后,该公司将产品的包装从粉色换为黑色,销量迅速增长甚至超过预期。

报道称,日本年轻人对美白产品非常感兴趣。日本乐敦制药公司自2005年开始发售男性化妆品OXY系列,2012年开始推出美白系列。这些提高肌肤透明度的化妆品获得了高中生和大学生的极大欢迎。

而日本百货公司高岛屋的大阪分店于去年开始设立男性阳伞专柜,获得了40到50多岁男性的青睐。在知名度上升后,今年夏季虽然较为凉爽,但该产品的销售额还是增长了2成。

日本曼丹公司2012年对中学生至50多岁的男性做了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希望皮肤变白的男性为15.4%,是2001年的3倍。追求肌肤透明感的男性为24.8%,较2001年增加了6个百分点。

关键词: 日本男性 美白产品 化妆品 美白祛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