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韩束2000万元独家冠名MAMA亚洲音乐盛典

2014.11.10出处:化妆品财经在线作者: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12月3日,MAMA亚洲音乐盛典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举办,GD、太阳、EXO、2NE1、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等获得提名的当红乐坛明星均可能出席。记者从上海韩束妆业总裁吕义雄处获悉,韩束以2000万元独家冠名该盛典颁奖典礼。

12月3日,MAMA亚洲音乐盛典将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Arena举办,GD、太阳、EXO、2NE1、少女时代和Super Junior等获得提名的当红乐坛明星均可能出席。记者从上海韩束妆业总裁吕义雄处获悉,韩束以2000万元独家冠名该盛典颁奖典礼。

据介绍,韩束也是第一家赞助MAMA的国货护肤品牌,后期还将陆续推出大量相关合作的活动,更有MAMA颁奖典礼现场门票、限量礼盒及明星周边产品等多种合作形式和内容。

据了解,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大奖由Mnet Media举办,是韩国最大规模的音乐颁奖盛典,被誉为韩国最权威的音乐大奖之一,在亚洲十三个国家直播。

关键词: 韩束 独家冠名 MAMA 亚洲音乐盛典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