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化妆品保存方法小贴士:8种化妆品应放冰箱

2014.12.03出处:环球网作者:李雪责任编辑:姚蔚芬
摘要:很多人都把基础保养品和化妆品放在盥洗室或者化妆包里,但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刊文,中介绍了几种需要保存在冰箱里的化妆品,纠正我们的错误保存方法。

很多人都把基础保养品和化妆品放在盥洗室或者化妆包里,但是你知道有哪些化妆品是放在冰箱里面保存比较好的吗?日本livedoor门户网站刊文,中介绍了几种需要保存在冰箱里的化妆品,一起来看看美国皮肤科医生Dendy Engelman和专业化妆师Pearl Dworkin、Tessa McCullough是怎么说的吧。


天然化妆品

有机的或天然化妆品里不含防腐剂,所以与普通化妆品相比效果衰减更快。不仅效果变差,还可能引起皮肤干燥粗糙。这样一来完全没发挥出天然化妆品的功效,也浪费钱。所以天然化妆品一定要在低温环境下储存。

香水

香水受到日光照射会酸化,有效成分也随之变质,因此也要放在冰箱里。

眼霜

针对眼周肌肤有浮肿松弛问题,经过冷藏的眼霜可以收缩血管,消除炎症和浮肿,还能促进淋巴液回流。为了眼周肌肤光彩焕发一定要冷藏眼霜。

面膜

冷藏过的面膜有利于促进毛细血管收缩,适合脸部肌肤泛红的人。同时,这样的面膜还有保湿和舒缓作用。

含特殊有效成分

含视黄醇(维生素A)、维生素C、肽、对苯二酚等的化妆品在开封后要放入冰箱保存。只有在低温环境下这些有效成分的纯度和效果才能得以保证。

带金属涂敷用具

现在有很多眼部化妆品都带有金属制的用具。和眼霜同一个道理,冰的涂抹用具使用起来效果更佳。

眼线笔

或许很多人会惊讶为什么眼线笔要放冰箱。事实上,眼线笔放冰箱之后用起来会更顺手哦。

口红、唇膏

肯定大家都有这样的经验吧,把口红、唇膏忘在口袋或者车里,结果膏体就变软了。这个时候只需要放到冰箱里就能复原。

关键词: 化妆品 保存方法 冰箱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