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爱茉莉牵手LG 正式签署专利互用协议

2015.11.19出处:富体美丽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身为韩国数一数二的化妆品公司,日前,爱茉莉太平洋和LG生活健康牵手,正式签署了旗下化妆品、生活用品产品申请专利时相互通常实施权合同。


据富体美丽网消息,日前韩国排名一二位的化妆品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和LG生活健康正式签署了旗下化妆品、生活用品产品申请专利时相互通常实施权合同。

所谓的通常实施权是指,申请专利持有者,将在一定范围内允许他人使用相关专利技术。

通过本次合同的签署,爱茉莉太平洋与LG生活健康对专利权采取撤诉,爱茉莉太平洋对LG生活健康生产的气垫霜产品进行通常实施权;LG生活健康对爱茉莉太平洋生产的牙齿美白PATCH适用通常实施权,化干戈为玉帛。

由此,韩国两大化妆品企业巨头也将结束牵扯多年的专利纠纷,共同发展。

关键词: 爱茉莉 lg 韩国 化妆品 专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