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唯品会造了个春季美妆节 为抢3月促销先机

2016.02.25出处:亿邦动力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2月24日消息,亿邦动力网最新获悉,唯品会将于2月27日20点至3月3日上午10点举行“春季美妆节”促销活动。


据唯品会方面介绍,本次活动主打面部护理、洗护、潮流彩妆和男性护理四大类的美妆产品,涵盖SK-II、倩碧、雅诗兰黛、兰蔻、科颜氏等海外美妆品牌。同时,活动还设置了美白、保湿、抗皱和祛痘四大主题专区。

此外,平台已于2月23日启动预热活动,并推出品牌红包、满减、满返、限时抢购等活动。

据了解,除唯品会外,已有多家跨境电商平台加入到春季促销当中。聚美优品将在月底启动其6周年庆的促销活动。京东全球购推出了海囤日活动,每周五为用户推荐不同品类的商品。蜜芽将启动301疯抢节,主打奶粉、纸尿裤等母婴类产品。

关键词: 唯品会 美妆节 春季美妆 线上美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