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聚美优品与乐蜂网抬杠 谁能hold住“801大促”?

2013.07.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8月,预示着化妆品电商两大巨头乐蜂网与聚美优品又一次掀战!还没到八月,乐蜂网早早的就推出了5周年8月店庆活动,并豪掷5辆奔驰smart为活动造势。而乐蜂网的死对头聚美优品也毫不示弱,同期定于8月1日举行周年庆典。

乐蜂网与聚美优PK”801大促"

8月,预示着化妆品电商两大巨头乐蜂网与聚美优品又一次掀战!还没到八月,乐蜂网早早的就推出了5周年8月店庆活动,并豪掷5辆奔驰smart为活动造势。而乐蜂网的死对头聚美优品也毫不示弱,同期定于8月1日举行周年庆典。

与乐蜂网不同的是,聚美优品在3.5周年主题大促的带动推出全网3.5折扣人心弦的底价诱惑,并掀起新一轮的“美妆囤货”热潮。让聚美优品网站的流量近期出现了持续的增长。据了解,为了吸引用户能够以更低的价格“囤积”到梦想中的爆款,聚美优品推出了终极秒杀专场。届时,大牌明星单品将在每天6个时段准时开抢,801大促一触即发!从聚美优品反应的数据来看,有关“801大促”、“3.5周年庆”的相关搜索近日也开始出现陡增,这就意味着801大促已然进入了蓄势待发阶段。

聚美优品市场部相关人士甚至放言,“对电商而言,只有淡季的心态,没有淡季的市场。只要肯用心会创新,天天都是旺季。近年来,美妆已成为一种堪与快消品比肩的新品类,许多用户需要不断的重复购买。因此,只要价格优惠到位,聚美还是有信将全网美妆购买热情激发出来。”

而同期举办周年庆的强势对手乐蜂网周年庆预热早已开启,并表示将于8月举行为期一个月的5周年店庆活动,除了搬出了强大的明星阵容造势外,官方还强调“我们只卖真品!全网8月将送出5辆奔驰smart,美妆、美装全场五折优惠疯了!”。据悉,乐蜂网还将联袂两档电视节目发起“群星汇爱美丽传承”明星义卖活动。联合多位明星进行跨界玩转娱乐营销。

就乐蜂网与聚美优品PK营销事件而言,不论是消费者还是业内人士对此都感觉到“审‘惠’疲劳”。但真正树立起来留住用户,让用户更加信任的是真实的促销,而不是用噱头来吸引用户,这点也有很多不良的商家正是如此,如果消费者再看这些,还是需要几家对比,理性消费!

关键词: 聚美优品 801大促 乐蜂网 5周年店庆 3.5周年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