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聚美优品 推化妆品防伪码体系

2013.08.22出处:证券时报作者:郑昱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聚美优品近日在60余家知名美妆品牌的支持下,正式推化妆品防伪码体系。据悉,美宝莲、兰芝、高丝、相宜本草、佰草集等60多家知名品牌联合聚美优品成立真品联盟。

聚美优品近日在60余家知名美妆品牌的支持下,正式推化妆品防伪码体系。据悉,美宝莲、兰芝、高丝、相宜本草、佰草集等60多家知名品牌联合聚美优品成立真品联盟。

记者了解到,真品联盟成员企业在聚美优品售出每件产品都被贴上特防伪标签,类似个人身份证。只要刮开所购产品特制的16位防伪码,然后将其输入“真品联盟”的网址,点击“验证”,就能显示该产品是否为假冒伪劣。

聚美优品副总裁刘惠璞透露,真品联盟防伪码体系在100天内有可能将再加入150个品牌商。据介绍,这些防伪码在第三方监控的数据下,而且直接连接到化妆品的官网。随着上下游企业的加入,真品联盟打击假冒化妆品的闭环逐渐完善,防伪体系将持续壮大。

中国消费者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真品联盟的成立,对规范电子商务领域化妆品的真品销售、保护真品联盟厂商的品牌价值起到推动作用。刘惠璞说:“防伪码不是行业竞争而是行业标准,希望同行的人都来贴上防伪码,共同净化化妆品行业。”

关键词: 聚美防伪码 化妆品防伪码 聚美优品 防伪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