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盘点总结:双十一美妆产品销量排行榜

2013.11.15出处:互联网整合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1月11日24时,2013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支付宝数据定格在350亿上,就此,2013双十一完美收官。借助双十一这个消费热点,不少品牌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都收获了自己的一桶金。据了解,化妆品电商两大巨头都在双十一当天创出销量新高。那么,在天猫这个平台上,各大化妆品销量又如何,且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

11月11日24时,2013天猫双十一交易额支付宝数据定格在350亿上,就此,2013双十一完美收官。借助双十一这个消费热点,不少品牌产品在电商平台上都收获了自己的一桶金。据了解,化妆品电商两大巨头都在双十一当天创出销量新高。那么,在天猫这个平台上,各大化妆品销量又如何,且跟随小编的脚步来看看。

一、化妆品销量排行


①阿芙;②美即;③御泥坊;④欧莱雅;⑤牛尔;⑥百雀羚;⑦玉兰油;⑧膜法世家;⑨雅诗兰黛;⑩相宜本草。

据淘宝数据魔方显示:天猫平台化妆品类目销售额不完全统计超过5.2亿,比去年的3.1亿上升了67%。其中,美即、御泥坊分别以4800万元、3400万元和3600万元的销量位居前三甲;百雀羚和膜法世家分别以2300万元和2200万元位列国货第四名和第五名;线下品牌中挤进TOP10的仅有百雀羚一个,外资品牌中欧莱雅以3200万元的拔得头筹。

二、面部护理套装品牌成交排行


① 欧莱雅;②御泥坊;③玉兰油;④百雀羚;⑤相宜本草;⑥佰草集;⑦美肤宝;⑧韩束;⑨温碧泉;⑩珀莱雅。

在面部护理方面,欧莱雅以2000多万元高居冠军位置,而御泥坊则拿下成交人数榜的冠军,更创下208010的商品数。

三、彩妆排行


①卡姿兰;②Missha;③美宝莲;④蜜丝佛陀;⑤PBA;⑥迪奥;⑦爱丽;⑧兰芝;⑨玛丽黛佳;⑩兰蔻。

在彩妆榜单中,民族品牌卡姿兰以12186949成功夺冠,而上榜面部护理套装品牌成交榜的韩束、珀莱雅则以2222011,1450423分别取得12,18名。

关键词: 双十一 化妆品 面部护理 彩妆 销量排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