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唯品会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发力美妆市场

2014.11.03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电商网站唯品会日前宣布与全球日化巨头宝洁公司战略合作再升级,宝洁旗下高端护肤品牌SK-II宣布与唯品会进一步开展“品牌授权、独家呈现”的深度合作,唯品会成为除SK-II天猫旗舰店以外的唯一官方网络销售渠道。

唯品会与宝洁达成战略合作加速发力美妆市场

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电商网站唯品会日前宣布与全球日化巨头宝洁公司战略合作再升级,宝洁旗下高端护肤品牌SK-II宣布与唯品会进一步开展“品牌授权、独家呈现”的深度合作,唯品会成为除SK-II天猫旗舰店以外的唯一官方网络销售渠道。唯品会的6600万会员不仅可随时享受到SK-II全系列的100%行货正品,还将专享“SK-II专属限量礼盒”以及“精选明星产品”的超值惊喜;与此同时,SK-II也将通过唯品会实现深度分销增值。此次双方的战略升级合作,将进一步开启消费者、品牌、渠道的三方共赢的局面。

“作为全球最大的特卖网站以及中国最大的女性垂直电商网站,唯品会一直坚持‘精选品牌、行货正品’的品类组合及质量把控策略,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和产品选择。此次与亚洲顶级护肤品牌SK-II的深度合作,毫无疑问将进一步满足唯品会用户的需求,增强唯品会对广大消费者的吸引力,同时也将提升唯品会在美妆市场的竞争优势。”唯品会品牌及公关副总裁冯佳路表示,“未来,唯品会将继续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持续发力美妆市场,与更多的国际高端品牌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加快化妆品业务发展。与此同时,我们相信随着唯品会规模效应的提升以及会员数量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知名品牌将选择唯品会作为其战略合作伙伴及首要电商销售平台,既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丰富的优质产品选择,又为品牌自身创造新的销售奇迹。”

关键词: 唯品会 宝洁 战略合作 美妆市场 电商网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