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微商走下坡?美博会微商展区话你知真相

2015.09.0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Fannie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从2013年开始,移动电商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席卷而来,作为一种新型销售模式极快地被消费者所接受。借助广东是世界化妆品生产集群地的优势,乘着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的东风,金秋9月将迎来了微商行业洗尽浮躁之后的一轮新爆发,随着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大日化展区的全面拓展,由美博会主办的“微商大咖逛展会”活动将在9月4-5日琶洲展览中心C区全面启动。


从2013年开始,移动电商以势不可挡的势头席卷而来,作为一种新型销售模式极快地被消费者所接受。借助广东是世界化妆品生产集群地的优势,乘着全球第一专业展览会的东风,金秋9月将迎来了微商行业洗尽浮躁之后的一轮新爆发,随着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大日化展区的全面拓展,由美博会主办的“微商大咖逛展会”活动将在9月4-5日琶洲展览中心C区全面启动。

商机无限 交流共赢

本次“微商大咖逛展会”集聚了多个微商品牌旗下的多家团队,包括向日葵团队、思埠冰冰、潮男团队、刘家芳芳团队、任性团、AEON、微魅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个榜样微商团队共同参与。据不完全统计,其中近半数团队的月平均销售额保持高水准。活动将会根据团队各自的选择需求,合理规划参观交流路线,引领团队与意向合作品牌或者OEM、ODM厂家进行商务沟通交流,促进金牌代理对接优质品牌,引爆合作商机。

微商作为移动电商中最庞大的群体而广受关注,虽然微商行业目前正处于休整时期,但是不少中国微商的领军团队依然站在第一线,并专注产品研发与合作、质量的把控与营销模式的创新。随着第43届中国国际美博会的盛大召开,各大团队应邀参加“微商大咖逛展会”活动,届时将联合优质的合作伙伴共同在千亿美业市场掘金!

微商展区再扩大 品牌展位争相斗艳

本次美博会微商展区再度扩大,整个琶洲展区C区均为日化展区,而日化展区基本全覆盖微商,而在南丰展区也设立了微商馆,并在此举办“微商权力榜至尊年度大典”!

在微商展区,思埠700多平方点展区宏伟大气,馆王名不虚传!


白后展馆延续古风古韵,以唐朝盛装彰显古典美。


陈育新创办的极享科技,简约现代,科技感十足。


满婷作为中国除螨专家,展馆简单明亮。


樊文花以绿色为背景,凸显其产品中的本草元素。


美丽誓颜,展馆黑白鲜明,国际范十足,且有明星代言坐镇。


微商代理:选择好品牌,传递正能量

本次逛展活动,记者采访了思埠集团下的一个大代理团队——冰冰团队的负责人冰冰,与她畅聊微商现状和趋势。

采访内容如下:


1、目前,冰冰团队的项目涵盖了哪些?

冰冰:目前代理从美容化妆品,到国外的海外购,甚至美容院的院线类,都在进行运营。

2、为何从一开始就选择思埠?

冰冰:因为思埠实力雄厚,是微商的领头羊,今年持续两届都为微商馆馆王,令我信任。

3、现在很多微商都说,微商难做,你是怎样的看法?

冰冰:我不觉得目前微商难做、辛苦,我觉得这是一轮洗牌,微商从仅有几个品牌发展到几千个品牌,是因为很多小品牌觉得微商好做便进入这个渠道,但没有做过操盘手,没有任何经验,没有实打实下功夫;而大公司和好产品就不同,轻松得多。


4、一个好品牌,给你带来的优势具体在哪些方面?

冰冰: 品牌好,等于大树上好乘凉,容易推广;另外,具有稳定性,知名品牌不像小品牌一样容易“死掉”,令人放心;另外,大品牌的品质好、品项全。

5、微商的非议比较多,你觉得怎么去给人正面影响?

冰冰:负面新闻是因为有些企业只为利益而圈钱,影响整个微商大环境。我们思埠和冰冰团队以正能量出发,目前打造一站式平台,海内外一网打尽,给消费者带来最大的方便。

6、目前,团队主要组成的人员是行业外人士还是有美容行业经验的人才呢?

冰冰:目前团队涉及各种行业,也有学生和宝妈,一共2万多人。

7、夏秋季节,作为微商会选择哪些护肤品进行推广?

冰冰:主要是补水方面的产品,最重要看的是客户的需求,其实大多数产品都可以推,如洁面、彩妆,这些都没有季节之分。

关键词: 微商 美博会 展馆 广州美博 中国美博 思埠 白后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