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免费美容是掉下来的“馅饼”吗?一名男子体验之后脸肿了

2016.04.13出处:大渝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一名男子遭遇几名美女软磨硬泡并承诺免费做美容,最终却是肿着脸逃出美容店,向民警求救。究竟发什么事?让男子落荒而逃。据调查,类似的美容纠纷经常发生。一些非正规的美容机构,常常在商圈或是人流密集处,以“免费美容”的噱头,吸引顾客。待顾客进入店内后,再以各种借口收费。民警提示,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市民遇到类似情形时,一定要多留意,认准正规的美容机构。

外出游玩时,遭遇几名美女软磨硬泡并承诺免费做美容,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办? 近日,家住重庆沙坪坝小龙坎的男子小龙(化名)就因为轻信这样的谎言,最后肿着脸逃出美容店,向民警求救。

捂着脸报警求救

受害者20多岁的小龙在沙坪坝小龙坎街边,捂着脸看着来往的行人,他在等110民警的到来。而过路的群众,不时朝小龙看起,似乎觉得有些异常。

民警于俊峰和岑飞找到了小龙,听他讲述遭遇。民警看到,报警的小龙身材比较瘦弱,脸也很瘦。不过,他的右脸似乎和左脸有些不对称,这才发现,原来小龙的右脸脸颊肿了起来。肿大的位置,还有一些黑灰色的涂抹物。

原来,当天是周末,小龙独自来到小龙坎附近逛街。在路上,他被几名美女拉住,向小龙介绍说自己的公司正在做活动,可以给顾客免费做美容,不收取任何费用,刚开始小龙也担心自己是遇到骗子,可耐不住几位美女的软磨硬泡,想到自己又不花钱,而且还是美女给自己做美容,小龙便答应了。

敷了面膜逃出来

可不曾想,小龙在这个所谓的美容店里,被敷上一种不知名的面膜后,马上感觉自己脸部刺痛,于是小龙赶紧向刚才的美女询问,可对方告诉小龙:“你的脸部有毒素,这个产品就是测试的,你现在必须要使用我们公司的洗涤产品,否则你的脸会更痛且肿大!”但是这个产品不是免费的,需支付800元。到这里,小龙才终于明白自己是遇到骗子了,还没等对方给自己的左边脸颊也敷上面膜,吓得连脸都没有洗,他赶紧跑到了大街上报警。

了解完相关情况后,民警带着小龙来到了该美容店。民警看到,这家美容店藏身在一栋居民楼内,卫生条件和环境极差。进门后,民警发现这家店没有相关的美容资质,而且店里也没有负责人,只有几名刚才小龙遇见的女店员。

警惕“免费美容”

民警立即责令这几人为小龙清除脸上残余物并消除其脸上不适感,随后民警对该店进行了信息采集并将情况转交辖区派出所和工商管理局,让工商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而店员在为小龙涂抹了洗涤物品后,小龙脸上的刺痛感还未完全消除。民警叮嘱小龙,如果回家后脸上的肿大和痛疼感没有完全消除,可再次报警求助。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类似的美容纠纷经常发生。一些非正规的美容机构,常常在商圈或是人流密集处,以“免费美容”的噱头,吸引顾客。待顾客进入店内后,再以各种借口收费。

民警提示,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市民遇到类似情形时,一定要多留意,认准正规的美容机构。

关键词: 免费美容 男子 脸肿了 美容纠纷 正规美容机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