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女孩欲整成"杨幂鼻" 医生提醒:整形勿陷入误区

2017.07.07出处:人民网作者:游逸轩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拼颜值,赢未来”正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整容行业,眼下正值暑假,一大波未成年整形大军来袭。18岁的高中毕业生小玲对自己的扁平鼻子不是满意,向整形专家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明星的翘鼻,希望能整的跟明星一模一样。

“拼颜值,赢未来”正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加入整容行业,眼下正值暑假,一大波未成年整形大军来袭。

18岁的高中毕业生小玲对自己的扁平鼻子不是满意,向整形专家表示自己特别喜欢明星的翘鼻,希望能整的跟明星一模一样。没料到在南医大友谊整形咨询隆鼻相关事宜的时候,南医大友谊整形金柱翰院长却直言小姑娘陷入了一个整形误区。南医大友谊整形外科金柱翰院长纠正了小玲欲整“白浅鼻”整形误区,他表示,整形切勿盲目跟风,整形的意图是发掘自身的美丽,让美丽加分,而不是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所以需要明确的是:整形,并不是让自己变模样,而是让自己看起来更协调,那才是真正的美。

暑假整形热潮来袭,但并非人人适宜。南医大友谊整形金柱翰院长提醒:“明星脸并非人人适宜,选择医疗机构更要谨慎,千万小心‘美容陷阱’。”金柱翰院长告诉记者,由于明星效应以及不正确的舆论导向影响,不少学生在咨询美容整形时,第一句话便是“我要做一个和某某明星一样的鼻子、某某明星一样的脸型……”殊不知,每个人面部构造不同,整形效果也不一样。盲目追求“明星脸”,只会适得其反。


关键词: 暑假整形 隆鼻 明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