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拒绝不自然的面部整形!

2013.03.21出处:信息时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面部整形是爱美者需求最多、对效果要求最高、对人改变最大的整形项目,效果做得好不好,影响着人一生的命运和幸福。然而,目前整个行业在面部整形领域还缺乏技术规范和标准,几乎所有整形医生都会做面部整形,也很少有医生会把面部五官手术做坏,但是要做到极致精细自然、极致漂亮和谐的,却并不多见。

“整形效果不自然”现象普遍

面部整形是爱美者需求最多、对效果要求最高、对人改变最大的整形项目,效果做得好不好,影响着人一生的命运和幸福。然而,目前整个行业在面部整形领域还缺乏技术规范和标准,几乎所有整形医生都会做面部整形,也很少有医生会把面部五官手术做坏,但是要做到极致精细自然、极致漂亮和谐的,却并不多见。很多人做了双眼皮,但是却还是不好看,没有灵气,而且别人一看就知道你整形了;也有很多人做了隆鼻,鼻子是高了,但是却很假,跟自己的五官格格不入,整形痕迹非常明显。这样的整形效果,我们不能说它失败了,但却离求美者的期望值相差甚远,毕竟,消费者整形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有个双眼皮有个高鼻子有个尖下巴,而是为了有一张精致漂亮和谐迷人的脸蛋。

中国面部整形技术金标准正式出台

广美精细自然无痕技术 成为行业标杆

显然,面部整形行业亟需建立真正专业化的标准。在本次整形节上,广美整形自主研发的精细自然无痕技术成为各界人士关注的焦点。其娴熟精湛的技法以及手术所表现出来的精细自然效果征服了在场所有专家。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广美整形是中国30多年来真正专注面部整形的机构,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面部整形领导品牌,特别是其34年来沉淀下来的“自然无痕技术”,可确定作为今后中国面部整形行业的技术标杆,成为中国整形机构和医生学习的典范。美国Ken Pearce教授表示“广美精细自然无痕技术成为中国面部整形行业金标准,这将推动整个亚洲面部整形行业的发展。”

2013年3月,首届中国面部整形节在广美整形隆重举行。此次整形节首次汇聚全球68位面部整形权威,为爱美女性倾献至高境界的面部整形艺术,并针对目前全国面部整形技术参差不齐,造成整形效果不自然的现象,正式出台了中国面部整形技术金标准,共同抵制不自然的面部整形。

专家联合呼吁:拒绝不自然的面部整形!

行业当以至高境界要求自己

“不自然,不和谐,太假,别人一看就知道整形了”不自然的面部整形现象,不仅让不少爱美者深受其害,更损害了整形美容市场的社会公信度和诚信度。在此次整形节上,专家联合呼吁:拒绝不自然的面部整形!专家表示:“每个专家都是一个品牌。要想成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当以不断追求精细化技术的至高境界要求自己。”

关键词: 整形 行业 技术 发展 面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