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微整形悄然融入生活

2013.03.22出处:温州商报作者:小燕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你做整容了吗?”在前几年,如果你 这么问一位美女,兴许会引来她的勃然大怒,现在她或许会很确定地回应你,并积极地问你,效果怎么样?据一项温州整形行情市场调查显示,街头随机采访了100位20―40岁年龄阶段的稍显时尚的市民,其中78%的人能够接受医疗整形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丽;12%的人追求自然美,觉得没必要整形,但是也不排斥整形;10%的人对整形抱有抵触心理,并认为让别人知道自己做过整形很失面子。

“你做整容了吗?”在前几年,如果你 这么问一位美女,兴许会引来她的勃然大怒,现在她或许会很确定地回应你,并积极地问你,效果怎么样?据一项温州整形行情市场调查显示,街头随机采访了100位20―40岁年龄阶段的稍显时尚的市民,其中78%的人能够接受医疗整形方式让自己变得更美丽;12%的人追求自然美,觉得没必要整形,但是也不排斥整形;10%的人对整形抱有抵触心理,并认为让别人知道自己做过整形很失面子。整形,已经不再仅仅为了“修丑”,更多的是为了“更美”,尤其是随着新技术的发展,具有无需开刀、效果立竿见影、手术安全无伤疤、恢复期短等优点的微整形悄然融入我们的生活。

来的多是美人

和平整形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靖永军介绍,今年开春以来,因为外伤、先天畸形等原因前来接受整形手术的不到全部手术的5%,大部分人还是为了让自己变美前来。这些人往往已经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和亲朋好友的介绍,对微整形有一定的了解,来医院后可以很明确地向医生表达对自己哪一部分不满意,想做怎样的微整形。如服装行业的王小姐,已经是朋友圈里公认的美女,但总觉得自己鼻梁不够高,做了微整形,让鼻梁更高挺,整体五官更醒目。也因为微整形无伤疤,可以让人变美又不露痕迹的特点,她逢人就问,你知道我哪里整了吗?

男士整形渐风靡

打个瘦脸针、割个双眼皮、垫个尖下巴……谈起这些,人们往往想起爱美的女性。现在这个队伍中男性也慢慢多起来。据介绍,仅和平整形医院,男性整形就占了整体的15%。男性整形主要针对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减少抬头纹、鱼尾纹等会泄露年龄的皱纹。比如经商的林先生,他额头上的抬头纹挺深的,看起来显老,就做了微整形,注射了肉毒素和玻尿酸,光滑饱满的额头让他年轻了不少。还有一种男士热衷的微整形是调整面相。很多人为了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和谐而做了面部微整形。比如嫌太阳穴不够饱满、下巴不够方正等,希望通过微整形改变自己包括精神面貌在内的整体形象。

鼻子眼睛最挨整

那整形的人这么多,哪些部分最挨整?靖永军介绍,割双眼皮和隆鼻子一直是占据第一第二位的整形项目。单眼皮、内双、双眼皮过窄或过浅都是爱美人士割双眼皮的理由,而随着针剂的流行,一些鼻梁稍微有点塌的人也打起了鼻子的主意,试图让整体更有精神。而除这些之外,去除抬头纹、眼尾纹因为效果明显也很受欢迎,而瘦脸针较受年轻女性欢迎。

关键词: 微整形 手术 外科 自然美 生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