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台湾医美竞技大赛冠军鹭岛讲整形

2013.03.24出处:台海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哇,一点都不像70后,明明是80后的嘛!”前来听讲座的女士们对这位来自宝岛的“美丽天使”羡慕不已。李季芳曾蝉联五届台湾医学美容竞技大赛冠军,是岛内医美界的权威,她在整形、美体、护肤方面很有发言权。据李季芳介绍,医美讲通俗点就是微整形,通常采用玻尿酸注射的方法来达到美容的效果。

台湾医美整形协会理事长李季芳博士昨天来到鹭岛,做客“传百年家居”,为广大爱美女性上了一堂有关医学美容的公开课。

“哇,一点都不像70后,明明是80后的嘛!”前来听讲座的女士们对这位来自宝岛的“美丽天使”羡慕不已。李季芳曾蝉联五届台湾医学美容竞技大赛冠军,是岛内医美界的权威,她在整形、美体、护肤方面很有发言权。据李季芳介绍,医美讲通俗点就是微整形,通常采用玻尿酸注射的方法来达到美容的效果。

“提到整形,大陆朋友都想到韩国,其实台湾整形做得也相当棒,价格方面还有优势。”李季芳说,她现在很关注两岸正在商签的服务贸易协议,希望医美这一块未来能列为开放的项目。看到有如此多爱美女士捧场,李季芳高兴地说,“等政策允许,第一个就来厦门开分店”。

关键词: 台湾医美 整形 玻尿酸 美体 护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