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微整形技术 造就无痕微创美容时代

2013.03.28出处:华美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以往,女人为了美丽用胭脂水粉粉饰自己,肌肤有瑕疵了也只能采用遮遮掩掩的办法,想要恢复美好肌肤,似乎比登天还难。对比之下,我们是幸运,因为活在这个时代,医学美容技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美丽我们触手可及。近年来发展的微整形,更实现了无痕无痛苦的整形美容时代。

以往,女人为了美丽用胭脂水粉粉饰自己,肌肤有瑕疵了也只能采用遮遮掩掩的办法,想要恢复美好肌肤,似乎比登天还难。对比之下,我们是幸运,因为活在这个时代,医学美容技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美丽我们触手可及。近年来发展的微整形,更实现了无痕无痛苦的整形美容时代。

微整形技术,美丽无痕无痛苦的平台

据整形美容专家介绍,近年来,“微整形”的概念正在爱美女性中流行开来。所谓“微整形”,就是包括注射式美容的多种创伤小或无创伤、恢复快、伤口隐蔽的所有整形术的统称。这其实也是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发展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提升应运而生的一个概念。在面部轮廓整形中,各种微整形术正大显身手。磨骨手术的切口“藏在”口腔内,口腔黏膜恢复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植入假体鼻头的手术,小切口则藏身在鼻腔;而丰颞部、去咬肌,都可以采用注射式,小小针孔几乎让人看不到任何痕迹。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提高,以往需要1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来恢复的手术,现在都大大缩短了恢复时间,而且还能几项手术一起做,更方便、迅速、隐蔽。

整形专家还介绍说,任何整形手术都不可能是随心所欲的,整形手术会让你更漂亮,但不可能让每个人都共用一个美丽模板。不仅要根据自己的气质、形象来具体设计整形方案,还要在保留各器官基本功能的前提下进行手术。例如,颧骨颧弓很薄,磨骨时不可过度,再如下颌骨上方有很多血管和神经,这些血管神经是千万不能伤害的。所以,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整形拥有一张尖尖的“锥子脸”。追求美丽没有错,但一定要理性地对待整形技术。另外,专家还提醒想要做整形美容术的求美朋友,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保证效果。

关键词: 微整形技术 美容时代 医学美容 整形专家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