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欧美政要热衷于整容

2013.03.29出处:21CN历史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医学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也是人之常情。只是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在整容的队伍里,会有如此之多政府官员的身影,甚至很多元首级的人物也热衷此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通过医学手段让自己变得更美,也是人之常情。只是我们从来没有想到,在整容的队伍里,会有如此之多政府官员的身影,甚至很多元首级的人物也热衷此道。

贝卢斯科尼:面子工程很重要

务实的路易十五早就明确地说过“不会掩饰就不会执政”。今天,掩饰的外延被扩大至整容。

政治家经常上电视,是不是应该长得对得起观众?对于这个问题,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说:“弄得漂亮点,这是政治家的责任。”

为了把自己“弄得漂亮点”,年届七旬的贝卢斯科尼几乎把自己从头到脚整了一遍,他也因此得了一个称号——整容首脑的先锋。

贝卢斯科尼身高只有1.68米,未整容之前,秃顶、眼袋松弛、小肚子突出。他的太太维罗妮卡在自传中曾经提到,“我的丈夫丝毫不注意自己代表着意大利的形象。我认为政治家有责任让自己在电视画面上显得更英俊,更具有活力。”

贝卢斯科尼早在1996年就走进了整容医院,相对于之后的大张旗鼓,这次整容是秘密进行的,三年后,他又如法炮制,偷偷去医院整了一回。

2003年圣诞节期间,贝卢斯科尼为了消除眼袋,又在公众面前玩消失。手术后,他外出要戴着墨镜,同时使用特殊的药品和面霜来除掉手术留下的疤痕。

面子问题解决之后,贝卢斯科尼又对自己的秃头进行了“装修”。

2004年,贝卢斯科尼开始在头上植发。这一年的8月,为了保护新长出来的头发,贝卢斯科尼在大热天也围着一条艳丽的丝织大手绢,他还顶着这个大手绢接见了到访的英国首相布莱尔。头发长好后,他还不忘向官员炫耀:“我的头发现在长得不错。虽然植发手术让我吃了点苦头,但看到这个效果我还是很满意的。我觉得应该成为大家的榜样,我感觉自己现在又恢复到了40到42岁时的身体状况。”

贝卢斯科尼还进行了腹部吸脂手术,一个月下来甩掉了10公斤的赘肉,终于“可以穿上10年来穿不上的衣服了”。但是,为了保持体形,他也吃尽了苦头,除了严格的体形锻炼,他还要忍受饥饿的折磨。贝卢斯科尼每天的早饭只有三小片面包和不加糖的茶,午饭是西红柿沙拉、玉米和金枪鱼,晚饭只有蔬菜,以至于他跟记者开玩笑时说:“我现在很饿……你们小心,不要离我太近,否则我有可能咬人。”

贝卢斯科尼不光自己爱美,对于长相欠佳的政府官员,也不吝啬自己的讥讽。2010年3月底,他在一次集会上讽刺女议员梅塞德斯·布雷索时说:“她看上去总是一副心情不好的样子,早上起来真应该对着镜子照照自己的模样,化化妆再出门。像现在这样苦着一张脸,一天的好心情都被毁了。”

整容后的贝卢斯科尼博得属下的一片赞扬之声,他的助手说:“金发碧眼的他又高又帅”。这让贝卢斯科尼很得意,他甚至向各国政要推销整容术,“鉴于如今美容技术越来越高超,我认为付得起钱的人有义务尝试一下,让自己以最美好的面目出现在世人面前,这是尊重他人的一种表现。而对于那些期望你在国内外政治舞台上为他们的利益奋斗的人,这种做法也是某种尊重。”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曾把头发染成亮丽的金黄色,并因此多得了不少投票。2001年大选期间,布莱尔到某校视察,一位少女冲破人群和保镖的阻拦,扑到布莱尔面前,伸手抚摸着他的头发感叹道:“真是个帅哥。”布莱尔大方地给了对方一个拥抱。这位女生和很多女同学放弃了对在野党的支持,投票给了布莱尔

竞选也是选美?

其实,全球政坛,并不是只有贝卢斯科尼一个人在“臭美”。

2007年年初,在以色列总参谋长宣布辞职引发政坛大地震的第5天,总理奥尔默特躺上手术台,花40分钟做了整容拉皮手术,以消除眼袋和鱼尾纹。虽然官方说法是奥尔默特接受手术的原因是视力受到轻微影响,但以色列媒体却认为,总理整容是为了“爱美”,因为十年前,他就接受了视力激光矫正手术,摘去了早年佩戴的眼镜。

关键词: 整容 医院 整容医院 腹部吸脂手术 矫正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