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整形明星”参加跳水节目风险有多大?

2013.04.0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昕辰
摘要:“明星整形”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那么,进行“专业跳水”这项运动真的对“整形者”有影响吗?风险有多大?到底“整形明星”参加跳水节目有多危险?



近期,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分别推出了两档全新综艺节目――《星跳水立方》和《中国星跳跃》,二者都以“明星接受专业训练后比赛跳水”为卖点。从两档节目宣传打响开始,导演组就一直强调因为跳水会产生巨大的冲击力,“整容明星不能跳水”,而这两档节目也成为网友眼中的“整容辨识器”,戏称敢于参赛的明星都是没有整容的明星。

据悉,在节目筹备阶段,节目组曾向多名女星发出过邀请函,但被大多数人委婉拒绝,拒绝理由包括:“今年命里犯水”“腿粗下盘大”“我妈不让我脱”“从小体育就不好”“档期太满”等,一时关于“女星为何怕跳水”的猜测四起,并由此触发“明星整形”的敏感话题,其中“整形者不敢跳水怕玩坏”的论调传得沸沸扬扬。

“明星整形”一直是娱乐圈的焦点,那么,进行“专业跳水”这项运动真的对“整形者”有影响吗?风险有多大?到底“整形明星”参加跳水节目有多危险?对此,北京伊美尔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从技术角度为大家科普六类常见整形与跳水的“危险关系”,并给出风险指数评分。

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博士安波也表示,外力对整形过后的身体确实有一定影响。据介绍,一般而言,隆胸比整容风险大。隆胸手术一般分两种:一种是医用硅胶假体植入,一种是自体脂肪植入,其中硅胶型较危险。胸部隆得愈大跳得越高,跳水时胸部“袋子”爆破的机会就愈大,主要是因为外部强大的压力可能使局部手术切口裂开。不过,安波告诉记者,“外力对整容所用的假体是有影响,但好的假体是足以应对跳水的。”

另外不同的高度对整容者的影响差异很大,李娜就表示:“一般10米高台跳下来的压力是人体自重的3倍,这就发生在短短的一秒多之内,但如果在5米台及以下就要小很多。”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他就从来没见过某位疑似整容的选手跳过5米以上的高度。

西安第四军医大学教授贾方颜也表示整形者无需害怕跳水:“现代整形美容的材料很科学,更别提如双眼皮、开眼角、种眉毛,修饰唇形等小修饰。

关键词: 整形 整容 案例 明星 跳水 作秀 隆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