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微整形失败七次才到大医院“补救”

2013.04.14出处:长江商报作者:胡梦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这已经是我第8次做整形了,因为之前做失败了,只有不停补救。”昨日,躺在病床上等待手术的马女士无奈地说道。专家建议,整形还需到持有“三证”的正规医院。今年58岁的马女士3年前就开始不断尝试“微整形”。

“这已经是我第8次做整形了,因为之前做失败了,只有不停补救。”昨日,躺在病床上等待手术的马女士无奈地说道。专家建议,整形还需到持有“三证”的正规医院。

“微整形”失败数次才去大医院

今年58岁的马女士3年前就开始不断尝试“微整形”。刚开始,她在自己做美容的地方听美容师介绍打玻尿酸和肉毒杆菌,并且注射了溶脂针,累计用了6万多元。但好景不长,每次打针不到2个月就开始出现各种问题,然后她就到处补救,换了5家美容机构,直到这次,她认为自己已经“毁容”,再不治疗就没法见人了,才来到大医院的整形美容科。

同济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医师吴毅平介绍,近年来盛行“微整形”,不开刀的整容让更多人开始尝试,却从没查看美容机构的“三证”,即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医疗美容主诊医生执业资格证,效果却往往不好,1/4的人都是为了补救才到正规医院就诊。

美容院无资质开展整形业务

据介绍,医疗美容是医疗行为,但很多没有资质的美容院却参与了进来。美容院不是医疗机构,没有资质开展整形业务,部分美容院为了牟取暴利,非法为顾客注射肉毒素、玻尿酸,隆鼻、开双眼皮等,导致时有毁容事件发生。

网购针剂自己注射需谨慎

而目前整形行业混乱,一些国家从未批准或者被叫停的整形项目,如溶脂针、干细胞注射美容等在市场上依旧存在。

此外, 还有不少爱美人士在网上购买针剂自己注射,“这都是无知的行为,也是非常危险的,这些是医疗行为不能开玩笑。”吴毅平说。

关键词: 微整形 整形美容 医疗美容 整形医院 注射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