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我国脂肪整形规范有望在渝出炉

2013.04.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在周末召开的2013脂肪整形美容规范操作专家讲习团重庆巡讲会上,有望出炉我国首个脂肪整形规范。脂肪美容,主要有吸脂减肥和自体脂肪填充,近来异军突起风光无限。如号称安全无害的自体脂肪填充一旦出现不当操作,出台标准的行业操作规范,势在必行。

在周末召开的2013脂肪整形美容规范操作专家讲习团重庆巡讲会上,有望出炉我国首个脂肪整形规范。

脂肪美容,主要有吸脂减肥和自体脂肪填充,近来异军突起风光无限。由于市场需求越来越多,行业发展过于快速,市场上各家开展脂肪整形手术的机构技术参差不齐,对于吸脂入口位置、吸脂层次掌握、术后分期包扎、Ⅱ期恢复等技术操作方面都欠规范,导致这类失败率和纠纷屡都较高,轻者会让脂肪细胞的存活率低,白承担高额的消费,重者会引起感染、出血甚至是脂肪瘤。给爱美的朋友自身、家庭都造成了严重伤害。根据目前我国的脂肪整形不合格率在20%左右推算,这些不成功的手术主要发生在一些无手术资质的美容院、个人诊所等非正规医疗机构,截止2012年,我国就有超过100万女性肥胖者在饱受脂肪整形手术失败所带来的痛苦。如号称安全无害的自体脂肪填充一旦出现不当操作,出台标准的行业操作规范,势在必行。

本次为期2天的大会,将就脂肪美容的相关规程作出进一步梳理,对操作者、操作硬件、操作资质等细节作出详细的规定。记者获悉,当代整形美容医院在脂肪整形上所取得的成就得到业界普遍赞许,其所总结出来的相关技术规程或将直接影响行业标准的制定。

关键词: 脂肪整形美容 吸脂减肥 自体脂肪填充 操作规范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