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重申安全与责任 探讨新技术应用与研究

2013.05.07出处:南湖晚报作者:何光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5月4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主办曙光整形承办的“2013全国鼻整形美容高峰论坛”在嘉兴隆重召开。

5月4日,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主办曙光整形承办的“2013全国鼻整形美容高峰论坛”在嘉兴隆重召开。

此次学术巡讲主要以“规范鼻整形美容行业操作”和国际尖端鼻综合美容整形术的应用及疑难病例讨论为议题,集结了李青峰、董帆、李东、孙家明、刘凯、李爱林等多位国内顶尖鼻整形美容专家参与,为2013年行业内较高级别的论坛会议。

嘉兴曙光整形外科主任、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委员高峻作为禾城地区医师代表团成员之一,在疑难病例讨论会分享的先天颌面畸形女孩三期综合性整形手术暨鼻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高规格、高要求、高水准”会议

据统计,本次会议的受邀代表超过百位,5月4日上午9点,会议隆重开幕。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长高建华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现任副会长李青峰教授、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鼻整形亚专业委员会常委孙家明教授、曙光医院于院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据了解,在会议中,以李青峰教授为首的顶尖专家就各自所涉及的研究项目做主题发言和阐述。会议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现鼻整形的新思路、新材料、新技术和新进展,为广大整形美容从业者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

重申安全与责任

重塑鼻整形行业新规范

完美的“蝶变”不能单纯地以项目价格和所用产品作为评判标准,安全与责任意识这两块基石需由医生和求美者共同构筑。

据主办方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之所以举办此次鼻整形学术会议,是因为中国的整形美容行业已进入医疗快车道阶段,但从整体上来看,医疗水平良莠不齐,医疗市场混乱和不良竞争尚有待治理;无证行医、跨行行医、超范围行医、越级手术、违规操作、伪劣产品使用等现象频频见诸媒体,给行业的信誉和求美者的安全带来了双重隐患。作为医疗美容行业内权威组织机构,需带头开展行业自律。

此次,主办方还特别召开了媒体见面会,业内多位专家结合从业经历、网络事件、新闻报道等方面,从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分析,揭示安全性对于鼻整形美容手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联合媒体发出对消费者、对整形美容机构的倡议,向求美者倡导健康理性消费理念,提供科学消费观念,并且努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不断完善鼻整形安全保障能力等。

曙光医院于久权院长面对媒体作承诺发言,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曙光整形全体医务工作者将秉承“安全整形责任塑美”的信念,加强责任意识,一同唤起业界对整形手术更高的安全意识,一同用责任造就人类更多的美丽,带领禾城医疗美容行业朝着责任、诚信的良性方向健康发展。

三期面部综合手术后华丽蜕变

“猴面女孩”即将圆梦美丽

在疑难病例讨论会上,曙光整形重点打造的无偿援助整形案例孔倩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现场。据介绍,今年20岁的孔倩因先天性颌面部畸形而得名“猴面女孩”,在曙光整形承办的“2011全国面部精细化整形会议”上作为面部综合性整形案例得到了曙光整形免费整形援助。

从2011年至今,曙光整形外科高峻主任共对其实施了三期面部综合性手术,其中包括隆颧骨、隆下颌、下颌外侧畸形矫正、面部脂肪填充、自体脂肪移植隆鼻等。其中自体脂肪隆鼻术也受到了特别关注。

记者留意到,以前非常自卑一直低着头的孔倩如今敢于与人直视了,而且更乐于打扮自己了,淡淡的浅笑,戴着自己喜欢的大耳环,披着长发,身着粉色的长款修身外套。

与以往的一言不发相比,现在孔倩也开始慢慢习惯与人交流了,她还偷偷地告诉记者,有这个机会得到嘉兴曙光整形医院的无偿援助,她的内心真的很感激每一个关心她的人,等到有天自己变得美丽了,有能力了,也要去帮助有需要的人群,学会感恩。

关键词: 美容整形 鼻整形美容 中国医师协会 猴面女孩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