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图文]男子欲要C罩杯隆胸术后只有B罩杯 投诉整形医院

2013.05.25出处:深圳晚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刘姿
摘要:身高1米78的小伙子小谭,说他从小就对女性不感兴趣,因此萌生了变性的念头。5月11日,他在南山一家门诊部做完隆胸手术后发现,原本计划做成C或C+罩杯的胸部,现在却只有B罩杯,且手术后一边大一边小,于是预备投诉这家整形医院。


小谭投诉这家名叫天美整形医院

身高1米78的小伙子小谭,说他从小就对女性不感兴趣,因此萌生了变性的念头。5月11日,他在南山一家门诊部做完隆胸手术后发现,原本计划做成C或C+罩杯的胸部,现在却只有B罩杯,且手术后一边大一边小。

门诊部负责人表示,男性隆胸达到C、D罩杯,要比女性难很多,且一般需要做两次手术。目前,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已经介入调查,该门诊部也正在和小谭协商赔偿事宜。

 从小就对女性不感兴趣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小谭,皮肤白皙,喷着香水,头上留着一头时尚的短发,脸上浓妆艳抹,上身穿着露肩T-shirt,下身则穿粉红色短裤。身高1米78的小谭来自湖北,今年25岁。从外表上看,他就是一个女孩。

小谭说,他小时候长得很漂亮、很像女生。他的妈妈也喜欢把他打扮成女孩,给他穿靴子等女孩服饰,当时很多人都调侃他就是女孩。等他长得大时,每当他和妈妈走在一起,也总会被人戏称为两姐妹。

小谭说,他从小就对女性没有兴趣,想成为女性的念头由来已久。曾经有个女生对他有好感,也只是拉拉手而已。从半年前开始,他就以女人来打扮自己。今年5月份,他萌生出做手术的想法,希望把自己完全变成一个真正的女人。

他通过网上搜索联系上了深圳天美整形美容机构,当时在电话里沟通时,对方承诺可以为其做隆胸手术,并且可以达到D罩杯。本来他打算,在这次做完隆胸等手术之后,就打算去泰国做变性手术。他说做完变性手术以后,就可以去改身份证性别,然后出嫁。

关键词: 变性男子 隆胸 投诉 整形医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