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美容新科技:LED光子美容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2013.06.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LED光子嫩肤美容仪其原理就是LED照射治疗,通过特殊波长的红黄蓝光来达到物理光疗美容的效果。但是这种LED光疗美容需要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比较大。相对于美容化妆品,LED天然光子疗法快速有效并且毫无副作用,长期使用可使得肌肤永葆青春;相对于传统冷光美容,无需更多金钱和时间的花费。

随着新的科学技术不断融入人们生活,美容产品迎来了“科技时代”,现在在欧美最流行的莫过于“LED光子美容”了,就是利用特殊的LED灯的光照对皮肤进行美容。对于没有尝试过的女性来说可能觉得很奇妙,其实LED具有美容功效在60年代就被科学家发现了。到了21世纪得到了美国航天科学家证实。

因为美国航天的工作人员在太空中长时间生存,人体新陈代谢无法如平常运转,他们必须每天进入到一个特制的LED光棚,进行LED光照一到两个小时,以促进肌体细胞的新陈代谢以确保身体的健康。经大量科学有效证实不同光波的LED光子对人体及皮肤有修复和再生的作用。美国行业评估资料显示,光电LED行业市场应用成长性最快的行业来源于光子美容领域,光子美容领域其市场年度符合增长率将达到50%的高标准。其消费型客户需求保持着强劲的增长态势。

在国内,由于光子嫩肤美容被众多女性热捧,从化妆品经销商到高端专业理疗机构以及微创医学领域都在采购LED光子、光能等大型理疗设备。

LED光子嫩肤美容仪其原理就是LED照射治疗,通过特殊波长的红黄蓝光来达到物理光疗美容的效果。但是这种LED光疗美容需要花费的时间和金钱都比较大。相对于美容化妆品,LED天然光子疗法快速有效并且毫无副作用,长期使用可使得肌肤永葆青春;相对于传统冷光美容,无需更多金钱和时间的花费。

虽然根据美国行业评估资料显示,光子美容领域其市场年度符合增长率将达到50%的高标准。但是就国内市场而言,LED光子美容领域尚属空白。呈现出这样几个状态:

1、市场普及程度不够。人们对于LED光子美容多数还停留在光子嫩肤手术上,对于LED家用光子嫩肤美容仪没有很明晰的概念。

2、市场产品质量良莠不齐。多数小型LED美容产品缺乏科学研究和临床实验验证,所以其美容效果难以兑现。

3、产品单一,后续研发创新能力不足。虽然靠单一产品能盈利,但是由于其产品功效单一无法激活更大的市场。

关键词: LED光子美容 美容市场 LED美容技术 美容科技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