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第二届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大会在蓉举行

2013.09.29出处:华西都市报作者:厉莉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日前,由国际医学美容学会、国际抗衰老协会、《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大会在成都举行。

日前,由国际医学美容学会、国际抗衰老协会、《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大会在成都举行。

这是继2012大连国际美容整形学术大会之后,东亚地区整形美容医师界的又一次最高规格的学术交流盛会。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美国等国家的整形美容领域最优秀、最富声望的学者和管理学专家汇聚一堂,交流分享本次学术盛宴。在此次大会上,专家们就“年轻化与抗衰老话题”、“注射微创美容研讨会”、“看上去很美的海外整形”等各方面深度剖析医学美容的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

医学美容请到正规医院

近年来,随着非手术美容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这种被称为“午餐美容”的医学美容技术。一些不具备资质的生活美容院也趁机开展相关项目。今年,成都市卫生行政部门、卫生执法监督机构还专门开展了“生活美容机构涉医行为专项整治行动”。这种情况也引起了与会专家的重视。很多专家表示,非手术美容不开刀、见效快,并不因此很简单。以注射为例,稍有不慎,就会导致面瘫、大小脸等问题。更糟糕的是,一些美容院注射的美容产品甚至是三无产品,给求美者带来不良后果。专家提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有医疗资质的机构,选择经注射产品厂家培训过的医生和选择有批号经允许生产的产品,千万不能贪求便宜。

亚洲美乳半球状最流行

在美国,隆胸手术在所有美容整形手术中最受欢迎。随着人们观念的开放,隆胸手术也同样获国内女性欢迎。虽然对曲线美的追求不分国籍,但亚洲女性与欧美女性在对美胸的认识上,却有不同。欧美女性个子较大,安装假体的要求普遍在300毫升甚至400毫升以上,而亚洲女性普遍在250毫升以下。至于乳房的形状,亚洲女性的美乳标准是以半球形为美,这也是目前亚洲医生为患者做手术设计时的标准参照。专家表示,审美差异是基于民族和文化差异形成的结果,女性求美根据自己的标准就好。

关键词: 国际整形美容学术大会 医学美容 美乳 隆胸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