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为小女友答应求婚 男子花10万元做整形手术

2013.10.17出处:城市快报 天津作者:李文博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今年46岁的李先生是一名私企的高管,事业腾飞的他在爱情上也收获了好运气,一名比他要小10多岁的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但前提条件是要求李先生显得年轻一些。为了不让这份爱情溜走,近日李先生花费10万元做了面部、吸脂等多项整形手术,最终也赢得了小女友的芳心。

今年46岁的李先生是一名私企的高管,事业腾飞的他在爱情上也收获了好运气,一名比他要小10多岁的女友答应了他的求婚,但前提条件是要求李先生显得年轻一些。为了不让这份爱情溜走,近日李先生花费10万元做了面部、吸脂等多项整形手术,最终也赢得了小女友的芳心。

中年男子整形后年轻10多岁

李先生是北京某私企的一名高管,身材挺拔,但长期打拼,需要加班熬夜,再加上压力过大,他的眼袋已经变成了与上眼皮一样大小,而且面容显得苍老,将军肚也很明显,看上去就像50多岁的。今年年初,李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名28岁的女友,双方感情进展迅速。中秋节期间,李先生在向女友求婚的过程中,对方首先答应了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要他变得年轻一些,“我可不想婚礼时让你看着像我爸爸一样大,那样太丢人了。”李先生每每回想起女友的这番话,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下定决心要变年轻。

国庆期间,李先生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北京解放军总装备部后勤部亚运村门诊部整形美容中心,经过向医生咨询,该医院张主任和陈主任为李先生制定了多项面部整形手术方案,包括韩式微创去除眼袋、去除法令纹、面部除皱等多项面部手术。另外针对李先生的大肚腩,张主任还建议他做腹部吸脂手术。“手术后李先生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不仅容光焕发,整个人也年轻了至少10岁。”据张主任介绍,李先生对于手术结果特别满意,随后还特意咨询了一些其他方面的美容手术,想年底时再来做。

中年男性开始加入整形大军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要焕发容颜外,还有一些中年男性的整形目的是为了改善运气,特别是财运。“我就碰到过这么一个例子,顾客嫌自己是塌鼻梁,说会影响财运,非得让我给他垫个高点的鼻梁。”陈主任对记者称,对于这样的顾客,他首先会从医学角度帮他判断,是否需要整形,如果真的有生理上的缺陷,或者严重影响美观甚至造成了心理负担,而手术风险又不大的话,通常都会予以满足。但如果可做可不做,而手术风险又很高的话,陈主任通常都会为其婉拒手术。

“人到35岁以后,面容衰老的步子会加快,心理情绪等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张主任对记者称,目前一些40多岁的中年男性在工作和生活中压力不断增大,而这部分人往往在事业上正处于上升期,所以愿意花钱在面子工程上。大部分人的要求是为了让外表看起来更年青富有活力,多半要求手术幅度小,术后恢复快,尽量不影响到工作和生活,因此选择除皱美容,去眼袋等小手术。

哪些整形项目最受男性欢迎

据北京解放军总装备部后勤部亚运村门诊部整形美容中心陈主任介绍说,对于男性整形,不同的年龄层有不同的整容需求,年轻人更多的是做一些先天性缺陷的弥补手术,比方隆鼻、割双眼皮等。而中年人则更多是做年轻化手术,比如韩式微创去眼袋、微创除皱、治疗脱发等。

相比于女性整形的玲珑、秀气,而男性整形则要求刚毅、自然。另外在效果上,女性整容效果可以略带夸张,而男性整容则更注重和谐之美,不能有半点夸张,不能让人看见任何整形过的痕迹。男性整形美容与女性最大的不同在于目的性很强,就为了把某个有缺憾的部位进行“改造”。据统计,男性整形最多的还是在鼻子上,因为鼻子往往被认为是一个男人脸部的重要部位,中西方传统文化都认为,刚毅的鼻子是一个男人男性的标志。

关键词: 整形手术 男子整形 吸脂 整形美容中心 面部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