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大学生整容再掀高潮 平均花费两三千

2014.04.17出处:东方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谢伟松
摘要:近几年,每到大学生就业季,总是能引来各界人士的关心,除了关注大学生就业问题外,大学生整容也颇受热议。近日,经媒体对多家整形机构的探访,发现大学生整容再次变得火热。据整形医院相关人士表示,大学生整容平均花费在两三千。


面临一年一度的大学生就业季,有的从容的找工作,有的则继续深造,而有的则会先整容。近日,记者从多家整形机构获悉,在毕业前,一些大学生选择突击整容,成为美容整形消费的生力军。

张扬(化名)是黄河科技学院2010级音乐学院的一名学生,最近刚割双眼皮,据她讲,这也是从上一届学姐那里学来的。“我就割了个双眼皮,觉得也不叫整容吧?”张扬说,像她这种情况在大学校园里还不是太明显,毕业后比较多,“我认识的刚毕业的情况多一些,肯定跟想找个好工作有关系。”

郑州一家整形机构的企划部负责人说,虽然没有确切的统计数字,但能明显感受到,临近毕业大学生整容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从年龄层来看,22岁到24岁的女生相对集中,另外,从专业上看,语言类和艺术类专业比较多一些,可能也是她们有这个需求。”陈宁介绍,这些学生多以小的五官整形为主,包括割双眼皮、隆鼻、脱毛、祛痘等。

在大学生整容的价位方面,他介绍,单独的项目一般都在几百块钱左右,但现在综合整容比较多,学生平均消费大多在2000-3000元左右,最多也不会超过5000元。

对于大学生整容,河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服务部副主任刘漫说:“去个雀斑,整个牙齿这都不会对自身健康造成伤害,也会使学生在面试过程中更加自信,我觉得无可厚非,但像吸脂、磨颧骨这种,我认为就不是很必要了,又不是要投身演艺界。”

关键词: 大学生整容 整形机构 小五官 毕业季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