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整形美容手术 将有守则可依

2014.10.24出处:南方日报(广州)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近日,在深圳博爱医院举办的医疗美容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该院出品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规范白皮书》、《激光美容白皮书》正式颁布,这两本白皮书将作为医疗美容操作规范守则,力求提供最安全、最规范的专业塑美。

近日,在深圳博爱医院举办的医疗美容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上,该院出品的《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规范白皮书》、《激光美容白皮书》正式颁布,这两本白皮书将作为医疗美容操作规范守则,力求提供最安全、最规范的专业塑美。据悉,白皮书不久将印刷成册,作为整形外科手术和激光美容的规范准则,对今后的专业塑美进行标准化指导。

深圳博爱医院院长李平表示,本次品牌升级,主要是为了给爱美人士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推动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医院长年与韩国、日本、美国等著名医疗机构交流与合作,在不断攻克复杂难题的同时,更在常见整形问题上做了大量研究,为推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学术进步贡献出一己之力。本次医疗美容品牌升级,主要是博爱医疗美容将在环境、服务、设备、技术、专家等方面的全面提高。

李平介绍,为适应社会大众对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高层次、高水平的需要,深圳博爱医院斥巨资先后从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瑞士、以色列等国家引进高新设备仪器300多台,使现代临床诊断治疗与医学研究的技术水平与世界同步。

将20年的技术、经验沉淀汇集成书,博爱医院总结出《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规范白皮书》、《激光美容白皮书》,这两本白皮书将作为医疗美容操作规范守则,力求提供最安全、最规范的专业塑美。据介绍,《整形外科手术操作规范白皮书》涵盖的内容涉及整形美容项目及材料、整形美容消费安全规则、整形美容手术操作规范、博爱美容整形美容服务承诺等多方面。郑瑜璠介绍,目前激光美容项目泛滥,但是一些医疗美容机构和美容机构在激光美容操作方面存在诸多不规范的地方,而《激光美容白皮书》讲述的就是激光美容的技术操作规范等内容,对目前泛滥的激光美容进行规范和标准化,可以减少医疗事故或意外的发生。

关键词: 整形美容手术 有守则可依 白皮书 整形外科手术 激光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