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6种最Hot微整形美容全揭秘!

2015.01.13出处:《医学美学美容》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整形的话题一直都非常敏感和热门,尤其是伤害低获益大的微整形,更成为了目前最Hot的美容方法之一。那么目前一般人最常做的微整形有哪些?而它们分别都能为我们修复哪样“美丽元素”呢?这就来为你揭秘6种最常见最Hot的微整形美容!

6种最Hot微整形美容全揭秘!

整形的话题一直都非常敏感和热门,尤其是伤害低获益大的微整形,更成为了目前最Hot的美容方法之一。那么目前一般人最常做的微整形有哪些?而它们分别都能为我们修复哪样“美丽元素”呢?这就来为你揭秘6种最常见最Hot的微整形美容!

果酸换肤:治疗浅层痘疤

简而言之,就是拿果酸来换肤的意思。即使用高浓度的果酸进行皮肤角质的剥离作用,促使老化角质层脱落,加速角质细胞及少部分上层表皮细胞的更新速度,促进真皮层内弹性纤维增生,对浅层痘疤有较好疗效,也能改善毛孔粗大,但需经多次疗程治疗后才能消除痘疤。有许多不同程度的酸可选择,像是传统果酸、胺基酸、杏仁酸、柠檬酸等。敏感性皮肤及角质层较薄者要慎用。

飞梭雷射:更新重塑美肌

在内地被称为点阵激光、像素激光。它是利用分段式治疗理念,在部分肌肤上制造无数个微小到肉眼看不见的伤口,透过挤压、再生,将表皮老旧组织去除,同时刺激真皮层胶原蛋白重塑,达到肌肤更生作用。它主要作用于治疗痘疤,此外还具有改善肤质、紧实肌肤、细致毛孔、抚平脸部及眼周细纹、让肤色明亮有光泽、淡化斑点等多重功效。术后没有明显伤口还可上淡妆,大部分可以立即感受效果,但飞梭雷射又分为许多种,需依照每人肤况做不同的治疗。

净肤雷射:还原白嫩水润

又称白瓷娃娃。不同于风靡已久的“黑脸娃娃”美肤系统,它是结合了彩光和黑脸娃娃还有C6激光祛斑功能,能够彻底解决其他三项单一的效果,实现肌肤水润、祛斑、祛皱、改善皮肤粗糙等皮肤综合问题。它需要分多次疗程,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和痘痘生长。

脉冲光:治疗多种皮肤问题

是一种多功能型镭射机种,融合不同光谱的能量,打入皮肤后,各种病灶会吸收不同波长的光。因此在医师选择的能量及波长范围下,可以治疗多种皮肤问题,如血管扩张、脸部潮红、色素斑、血管瘤、肤色不均匀等多项问题。

玻尿酸:面部轮廓塑形

玻尿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其吸水能力相当于甘油的500倍。在注射整形中,玻尿酸属于填充物质,可抚平静态细纹、增高部位、填补凹洞。它可维持大约6~12个月,依照个人体质,有人吸收快有人吸收的慢,但打完玻尿酸通常能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的增生。

肉毒桿菌:瘦脸紧肤又除皱

可阻断因脸部表情所产生的动态纹路,减少肌肉过度使用,让脸上纹路变平滑,也预防其他新纹路的产生。此外,它还能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肌肉失能性萎缩,从而达到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的目的。利用这个原理,肉毒杆菌常用于瘦脸、瘦腿、瘦胳膊等肌肉发达的部位。瘦身与除皱的区别往往在于剂量的不同,而且多用于肌肉过于发达型肥胖。

关键词: 微整形 美容 美容方法 皮肤 揭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