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韩国整形专家揭秘女性热衷于整容原因

2015.01.27出处:美纪赴韩整形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韩国女性整形美容已经非常普遍,然而,韩国女性整容比例要比其他任何国家都高得多。韩国女性接受整形美容手术并非都是为了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同时,韩国女性整容的理由还有些特别。

韩国整形专家揭秘女性热衷于整容原因

韩国女性整形美容已经非常普遍,然而,韩国女性整容比例要比其他任何国家都高得多。韩国女性接受整形美容手术并非都是为了从“丑小鸭”变成“白天鹅”,同时,韩国女性整容的理由还有些特别。

韩国整容成女性必修课

大多数韩国女性接受整形美容手术还是希望变得比从前更漂亮。韩国整形美容已经变成和化妆是同一层次的事,据说满街都是整过容的人工美女。女人成长的历史其实是不断雕琢自己身体的历史,只是束身、穿耳洞、鼻洞等已不算一回事,她们对于人工美的接受度愈来愈高。

身体、发肤受自父母,过去,一个人要想接受整形美容手术是要和伦理观、道德观搏斗一番的。女人整容都遮掩不说,担心被拆穿,但是现在谁也丝毫不踌躇地去整容,并堂而皇之地承认自己是整形美女。许多女星都开始承认自己有整容经历,过去是风尘女郎才去做整形美容,现在是整容产量的时代,人人皆去整容,整容的人愈来愈多。

化妆麻烦去整容

每个人都想变美女,成为另外一个理想的自己的愿望似乎很原始,而手段不断翻新,不再只是化妆、塑身,尤其在韩国,整容愈来愈简便,各种简易整容方法如“模拟整容”等的出现,使得在韩国的女性当中,动不动就去整容的人很多。

除了整容新方法的不断出现,韩国女性热衷整容的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在韩国,高档化妆品的价位一般较高,而整容手术的价格却相对便宜,且可以一劳永逸。整容还比较省钱、省事,而且现在是超级薄妆的时代,谁还想靠化妆补拙呢?因此,目前在韩国,因为高档进口化妆品价格昂贵等经济理由而去整容的年轻女孩不在少数。

整容的心理作用或许大于整容本身。“我看厌了自己的脸,所以去整容,觉得比较有自信。”气氛及外观都改变,觉得今天的我和昨天的我有所不同,整个人都自信起来。在韩国,拥有这种想法的女性实在不少。

以貌取人的人太多了,性格再好,被说相貌平平,还是一文不值。而且每个人都整容,如果自己不整的话很吃亏。容貌平平的女性借助整容或许可以借整容踏上幸运之路。

关键词: 整形专家 韩国 女性 整容 原因 热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