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大兴安岭开展美容院化妆品及美容服务专项整治

2013.05.28出处:东北网作者:肖秀梅 刘晓龙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日前,大兴安岭地区质监局在加区范围内开展了针对美容院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的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通过专项整治提高我区美容院业主的质量意识及服务安全意识。

为了保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日前,大兴安岭地区质监局在加区范围内开展了针对美容院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的专项整治行动,旨在通过专项整治提高我区美容院业主的质量意识及服务安全意识。

执法人员在加区美容院检查时发现,一些化妆品涉嫌存在严重质量问题,部分美容院销售使用的化妆品、面膜等产品无生产许可证或者产品已过保质期,部分美容院正在销售使用的卵巢保养品、玫瑰精油等产品,无商品条码或者假冒厂名、厂址。执法人员当即予以查封。

目前,这个局已经检查美容院14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6份,对违规经销美容院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执法人员也提醒消费者,在美容院消费时,索要发票的同时要仔细看清美容院提供化妆品的标识,拒绝使用无生产许可证号、无厂名厂址以及无生产日期和有效期的产品,遇到化妆品质量问题及时向质监部门投诉,以维护自己的权益。

关键词: 美容院 化妆品 大兴安岭 生产许可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