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2013年5月进口化妆品26批不合格

2013.06.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陈熙同发布了2013年5月出入境检验检疫情况。其中,2013年5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137批、化妆品26批。

昨日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质检总局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陈熙同发布了2013年5月出入境检验检疫情况。其中,2013年5月,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共检出质量安全项目不合格的进口食品137批、化妆品26批。不合格食品涉及16类产品,主要不合格产品是粮谷及制品类、饮料类和水产及制品类,来自26个国家或地区,微生物污染、品质和食品添加剂不合格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不合格化妆品全部为肤用化妆品,来自2个国家和地区,标签不合格和微生物污染等项目为主要不合格原因。对以上不合格的进口食品化妆品,陈熙同称口岸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均采取了退运或销毁等措施,未进入国内市场。

关键词: 进口化妆品 质检总局 陈熙同 不合格化妆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