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8年浦资精英培训会:心态决定命运,专业创造价值

2018.07.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浦资国际集团与旗下科技美容品牌YouthStation时光车站于2018年7月开展精英培训会议,大会请来台湾金牌讲师与专业仪器操作讲师授课,为期四天的培训为员工更广阔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有效指导,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人力保证。不论是专业技能,心理素质还是团队凝聚力在这次培训过后都有了非常大的突破。

为适应公司的快速发展,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与专业技能,浦资国际集团与旗下科技美容品牌YouthStation时光车站于2018年7月开展精英培训会议,大会请来台湾金牌讲师与专业仪器操作讲师授课,为期四天的培训为员工更广阔的职业发展规划提供有效指导,为企业长期发展提供人力保证。不论是专业技能,心理素质还是团队凝聚力在这次培训过后都有了非常大的突破。

突破自我,没有不可能

美容行业很特殊,它既是服务业又是销售业,因此我们还必须有娴熟的销售心理与销售技巧。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台湾的周明达老师,他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专家讲师。会上他分享了美容经理人的十项能力、自我激励的方法、八大销售职能、知识归纳技巧、销售技巧等等,在销售中学做人,如倾听客户、感恩客户,用自己的技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使我们受益良多。

互动环节中,我们的美容师和其他业务人员都表现出了他们超高的专业水准,无论是基础知识的储备还是销售技能的展现都非常优秀,练习现场非常热烈,这种氛围的感染下,后勤人员也快速掌握了销售技巧,让人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没有做不到,除非你不够努力。

客户第一,专业执着

以“树立业界标杆 ,致力于让更多人享受国际标准的美容抗衰老品牌的技术与服务”作为企业使命的浦资,营造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浦资一直以来都是以“客户第一,认真的态度与专业”为服务理念,以“诚信、专业、创新、共享”的核心文化服务于客户,获得了广泛的认可。

客户需求是贯穿于市场、销售、服务等公司的全流程的,因此浦资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的变革、动态管理、持续改进,专业而执着的服务于每一位客户。创造客户价值的本质是成就客户,实现客户的梦想是我们每一位浦资员工的责任。

能力决定价值 专业是立足之根本

个人认知决定自我价值,而能力决定一个人的社会价值。科技发展迅速,美业作为一个服务行业,专业与手法是必备的能力之一,在浦资,80%的员工都是有医学专业背景的,即便如此,我们仍然不断加深自己的操作水平,因为我们深信只有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我们才会更有价值!

14141214579063653.jpg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与服务,本次培训浦资邀请到了专业的金牌光电仪器培训老师为员工进行统一培训,理论知识结合全流程服务模拟练习,综合“客户”感受和老师点评,让每一个人对于自己的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都有新的认识和提升。

自我激励,相信自己

有价值的事情有难度,有难度的事情通常也比较会有价值,所以浦资人从不畏惧挑战,客户价值是我们的责任,不管顾客有什么需求我们一定做得到。心态决定命运,也是提升价值的关键。

14144687145151667.JPG

你一个经验,我一个经验,我们交换就是两个经验,你一个感受,我一个感受,我们交换就是两种感受。大家各自组队围成一个圆圈,膝盖挨着膝盖轮流讲述自己的经验和学习的心得,互相交流,通过别人审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每个人都收获了8倍的经验和感受,也得到了8倍的提升。

14145841547262870.JPG

团结有爱,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每一个人都具备受人喜欢的特质,因为我们从不吝惜表达,懂得赞美、懂得倾听、懂得分享、懂得感恩,我们是一个非常有爱并且完整的大家庭,我们为自己是浦资人,是时光车站的一员,而感到骄傲!

培训快要结束时,工作人员推进来一个三层大蛋糕,为本季度生日的家人们们庆祝生日~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在这样的氛围里,我们每个人感觉到温暖与被尊重,这样我们才能把更好的服务带到店面,带给客人!

一年两次的大型培训会和无数次小型培训是每个美业人的基本要求。浦资召集全部员工聚集到一起学习,以提升员工的自我价值,保持和开拓员工的创新能力,凝聚团队信心,经验交流分享提升专业技能,让每一位员工有更多学习的机会,为成就健康美丽人生而努力奋斗

14155351476845158.jpg

YouthStation时光车站浦资旗下科技美容品牌

时光车站现全国招募城市合伙人

大品牌 低投入 强推广 优支持 都是她的代名词 

时光车站定期举办专业培训

14190564470657386.png

店务知识-美容护肤知识-皮肤生理学培训

让加盟商省心省力

欢迎扫码咨询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浦资国际 时光车站 皮肤管理 Youth station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