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研发人张春发博士与600名妇产科医师研讨宫颈阴道疾病诊治技术

2020.07.15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雅帆国际旗下私密护理品牌“毓美人”研发人张春发博士与全国600余名妇产科医师及国内知名专家,在由中国医师协会、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模拟医学分会主办,中国工程院、北京协和医院郎景和院士牵头,泰州市中医院承办的“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暨“全国妇产科专病模拟培训”活动上,围绕宫颈阴道疾病规范化诊治技术进行了专题学术研讨。

“毓美人”是雅帆国际旗下主推的私密护理品牌,是由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研制,研发团队为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所长、江苏森瑞谱董事长张春发博士领衔。本次 “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暨“全国妇产科专病模拟培训”活动特地邀请了张春发博士出席,并围绕宫颈阴道疾病规范化诊治技术为主题作了报告。此次张春发博士的在活动上的分享,给从事宫颈疾病诊治的医学学员,树立了信心和动力!

09485684165105785.jpg

雅帆国际旗下私密护理品牌“毓美人”研发人张春发博士

作为“毓美人”私密护理品牌的领衔研发人张春发博士,曾是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是博士生导师、日本东京农大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美国卫生研究院医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并且还获得了美国专利1项、中国发明专利6项,并带领团队研发了具有清除HPV病毒,可以有效防治宫颈癌的产品“毓美人”。

“毓美人”私密护理品牌领衔研发人张春发博士曾说,全国育龄妇女约3.5亿,约有5200万女性是高危型HPV阳性患者。而“毓美人”产品经历多年潜心研究,终于研究出了利用“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开发出了能清除HPV病毒的药物。

“毓美人”私密护理品牌不仅可以清除各种高危型HPV病毒,还能有效修复各种宫颈糜烂组织、促进细胞组织再生、提高生殖系统免疫功能,为预防和治疗宫颈癌作出极大贡献,为女性健康带来福音。

09493204476346406.jpg

“毓美人”私密护理品牌

在“全国宫颈阴道疾病诊治规范化培训”暨“全国妇产科专病模拟培训”活动上,医学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宫颈阴道疾病诊治的规范要求,今后在临床工作中将认真实施规范,更好地为女性朋友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毓美人 张春发 私密护理 雅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