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毓美人掌握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

2020.07.15出处:雅帆作者:雅帆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创新研发了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创新产品——毓美人,毓美人是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大会迄今认可的清除HPV病毒感染有效、突破性私密护理产品,是预防女性妇科疾病,呵护女性生殖健康的产品。

美国森瑞生命科学研究所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创新研发了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创新产品——毓美人,毓美人是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大会迄今认可的清除HPV病毒感染有效、突破性私密护理产品,是预防女性妇科疾病,呵护女性生殖健康的产品。

09530002917837031.jpg

毓美人

为什么毓美人有清除HPV病毒感染的功效?

毓美人为森瑞谱生命科学所研制,森瑞谱生命科学是一家药物研发商,从事生命科学药物研发,建立了“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研发了有效清除HPV病毒感染的产品,以清除女性生殖道病毒感染、防治宫颈癌和慢性宫颈炎为主攻方向。

毓美人掌握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

而毓美人品牌则掌握了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并且分子靶向多重抗病毒核心技术自2010年起连续 5 届参加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会议,并是获准在柏林第27届会议上“清除HPV感染”研发领域做大会学术报告的产品,是个被国际“HPV与宫颈癌”学术会议认可的有效清除HPV突破性产品。该核心技术已获 4 部委立项支持,并已启动申报专攻清除HPV感染的 1.1 类新药。毓美人为靶向抗病毒药物,目前治疗hpv感染转阴率可达90%,一般连续使用两月,停药一段时间后复查病毒。毓美人可直接破坏其蛋白质结构和病毒DNA结构,封闭宿主细胞病毒受体,激活局部黏膜免疫功能,以细胞免疫系统为主,清除感染病毒的细胞,能促进糜烂的黏膜组织再生修复。

毓美人权威认证 国际水准

此外,在2011年德国柏林召开的第27届“HPV与宫颈癌”国际学术会议上,毓美人产品获得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专家们认定,该系列产品填补了国际治疗HPV感染药物领域的空白,改变了检查出高危型HPV感染却无药可医的尴尬局面,不仅可以清除各种高危型HPV病毒,还能有效修复各种宫颈糜烂组织、促进细胞组织再生、提高生殖系统免疫功能,为预防和治疗宫颈癌作出极大贡献,为女性健康带来福音。同年,毓美人产品的核心技术获国家3项专利授权。

09523935725107666.jpg

毓美人产品研发人张春发博士

毓美人产品研发人张春发博士(日本东京农业大学病毒分子生物学博士后、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分子生物学博士后、资深研究员)表示,毓美人产品被中国医师协会选为女性生殖道感染防治工程干预HPV病毒感染全国推荐产品。

关键词: 毓美人 HPV病毒 森瑞谱 张春发 私密护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