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LOVE 美业人#向阳而生,手工DIY线下沙龙火热报名中!

2020.08.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一涵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眼下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市场正悄然复苏,为助力美业复工复产,帮助美导、培训讲师重回一线、重振信心,138大美业人才网特发起了#LOVE 美业人#系列线下公益沙龙,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所有美导、培训讲师从业者均可免费参与。

今年受疫情影响,美业作为服务行业遭受重创,行业大量奔走在一线市场的美导、培训讲师们更是面临待业、失业的状况,她们要么待业半年没有收入,要么收入甚微,有的甚至为了生活放弃多年从业经验被迫转行……

眼下随着疫情形势向好,市场正悄然复苏,为助力美业复工复产,帮助美导、培训讲师重回一线、重振信心,138大美业人才网特发起了#LOVE 美业人#系列线下公益沙龙,将不定期举办各种主题活动,所有美导、培训讲师从业者均可免费参与。

10423289827826847.jpg

2020年8月22日七夕前夕,为奔赴在美业一线的美容导师、培训讲师传递爱的温暖,138大美业人才网特发起了#LOVE 美业人#向阳而生,手工DIY线下沙龙,邀请美容导师、培训讲师相聚,来一场爱的遇见。

LOVE 美业人

向阳而生,手工DIY线下沙龙

活动时间:2020年8月22日(周六)14:00-17:00

活动地址:138大美业人才网总部: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光谱中路11号云升科学园B1栋201

邀请对象:美容导师、培训讲师(仅限20人,先报先得)

活动流程

1、美业人的下午茶

10444092953125352.jpg

一杯咖啡,一份甜点,一抹偷不走的时光

10454352331075044.jpg

女性成长身心美学导师开心老师将莅临现场,与你聊聊生活、聊聊工作,聊聊如何真正爱自己。

2、手工DIY向日葵

10465616392382778.jpg

向外探寻,向内思考,向下扎根,向阳生长,女孩,这个情人节,我们陪你

3、邂逅科学城

10483364829363510.jpg

绿树成荫、天然氧吧、环境优美

高新技术企业、五百强企业云集

138的根据地 美业人的港湾

报名方式

10495899205653553.jpg

加小姐姐微信报名哦~添加时请备注“沙龙”

(非美导、讲师勿扰)

特别声明

*本次活动仅面向美导、培训讲师开放,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本次活动为公益活动,不需要报名费且不涉及任何费用;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38大美业人才网所有。

关键词: 美业 美业人 美导 培训讲师 沙龙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