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盛凯元旗下两大核心品牌获《广东省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2013.03.11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盛凯元集团励精图治,本着勤于开拓创新、进取不歇的精神,各品牌事业中心业务蒸蒸日上,利好消息不断:旗下两大核心品牌“盛凯元”、“御道”一举斩获2012广东企业品牌一百强《广东省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盛凯元集团励精图治,本着勤于开拓创新、进取不歇的精神,各品牌事业中心业务蒸蒸日上,好消息不断:旗下两大核心品牌“盛凯元”、“御道”一举斩获2012广东企业品牌一百强《广东省著名品牌》荣誉称号。

代表着广东省人民政府品牌建设最高成就、最具竞争力及投资价值、省内规模最大、函盖各行知名企业的《广东品牌百强》,在国家相关机构、国家质检系统等的监督领导下,根据国家《产品质量法》、《质量振兴纲要》、《中国名牌产品评价管理办法》及国家实施名牌战略方针、政策的有关精神,由中国质量品牌官网全面开展——以促进中国质量品牌事业的发展,在国内全面实施扶优防劣,打击假冒的政府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政府对国内优质消费产品品牌的培育、宣传、推荐;与建立健全品牌培育、扶持、推广、评价、促进、保护体系,积极维护我国企业及广大消费者的利益。

此次盛凯元集团的成功入选,历经广东省品牌测评中心由著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信用专家、调查专家、评价专家、学者、研究员、资深记者、以及资深营销策划人士等组成的专业测评权威机构的重重调查、审计与测评,可谓是真金火炼后的重新出炉,也标志着盛凯元集团的品牌实力获得了官方背景的充份认可,并有幸被广东省政府列入中国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的品牌档案库,并在中国质量品牌官网长年公布,是对全体盛凯元人努力奋进的又一次褒奖和进一步鞭策。

关键词: 盛凯元 御道 核心品牌 百强 荣誉称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