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莎蔓莉莎应邀参加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

2013.03.11出处:新华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为了学习美容品牌成长经验、了解国外美容市场的热点及形态、体验成熟市场的医疗美容细节、与权威皮肤学专家深入交流并检验美容品牌的新产品。2013年2月,莎蔓莉莎总裁庄总组织了企业高管美国行团队,在美国展开了近一周的美容之旅。同时,还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美容机构受邀参加3月1日在迈阿密举办的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

莎蔓莉莎总裁庄玲女士携高管在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考察高科技仪器

为了学习美容品牌成长经验、了解国外美容市场的热点及形态、体验成熟市场的医疗美容细节、与权威皮肤学专家深入交流并检验美容品牌的新产品。2013年2月,莎蔓莉莎总裁庄总组织了企业高管美国行团队,在美国展开了近一周的美容之旅。同时,还作为中国唯一一家美容机构受邀参加3月1日在迈阿密举办的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

庄总和高管团队参观了合作伙伴美国史诺伦公司洛杉矶总部。在拜访过程中,能够明显感受到一个品牌在成长过程中留下的印记,而这些印记则为品牌注入了更多文化方面的元素,使其品牌形象更加鲜明、贴近生活。庄总和企业高管一行认真听取最新的高科技美容仪器技术,期待得到更多的知识能帮得到莎蔓莉莎的客户。

在美国著名的激光护肤中心,里面所使用的仪器像脱毛仪、SPA RF、透视美白光等这些为美国好莱坞明星重焕年轻肌肤的明星仪器,也正在为莎蔓莉莎客户带来青春和美丽。与时俱进,与国际同步,永远比国内同行业快半步,一直是莎蔓莉莎所承诺的。

在管理方面,美国公司也有许多地方值得称赞,各种人性化的配套设施,协调有序又不失轻松的氛围,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组建优秀的品牌团队。然后用规范、高效的管理制度,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态度来激活整个品牌,这就是史诺伦品牌成长所带给我们的感悟。

此次美国之行,莎蔓莉莎受到光子嫩肤创始人,世界激光美容精神领袖:DrShimons西蒙博士的热情接待,西蒙博士对于莎蔓莉莎在中国美容界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共同探讨了高科技仪器对中国女性皮肤的应用效果。西蒙博士散发着一种独特的魅力,他的讲述也记录着美国美容事业成长的每一段岁月,情感就此融合。

3月1日,在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上,庄总和企业高管一行认真仔细的考察年会上所有的美容技术与高科技仪器,与科学家一同探讨分析如何科学有效的解决皮肤问题,为中国女性带来最安全、舒适、有效的美容技术。专家也表示为莎蔓丽莎及旗下莎蔓香妃量身研制最适合中国女性皮肤特点的仪器和技术,同时莎蔓莉莎也成为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会员机构,将定期获得世界最先进的皮肤科学技术,同时也被邀请参加明年与洛杉矶举办的2014年AAD美国皮肤科学会年会。

莎蔓莉莎的每一次出国考察之行,都是带着“让更多的女人美丽、健康、优雅”的使用前往,莎蔓莉莎庄总是在第一时间为中国女性带来惊喜和震撼,总裁庄总说:“我热爱美容事业,热爱莎蔓莉莎,莎蔓莉莎是我终生奋斗的事业,我从内心深处,乃至整个灵魂都无比热爱这个行业、执着于这个行业,更是道义责任。即使奔波于世界各地,我甘之若饴。”

此次美国之行,美国的专家们也被庄总宏伟的抱负与真诚所打动,支持她挑战更广阔的天地。

随着莎蔓莉莎引入美国仪器,在美容市场的茁壮成长。美国行团队也通过此次的美容之行更深入的了解了美国的先进技术。在同大家分享异国生活的同时,也为莎蔓莉莎品牌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在打造一个健康的民族品牌的道路上,莎蔓莉莎诚邀大家共同关注。

关键词: 美容 市场 品牌 产品 皮肤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