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2013年杭州静博士发展新动态

2013.03.2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杭州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创立于2003年,其主要经营中医养生、生活美容、医学美容三大核心服务体系,在2013年来临之际,杭州静博士又有哪些新的发展动向呢?赶紧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杭州静博士美容连锁机构创立于2003年,其主要经营中医养生、生活美容、医学美容三大核心服务体系,在2013年来临之际,杭州静博士又有哪些新的发展动向呢?赶紧随小编了解一下吧!

2013年3月26日,据静博士官方透露,2013年4月12日杭州静博士企业大学将隆重举行绿调《尊重人性 品牌智胜》课堂,本次课堂以““戴”着品牌去营销”为主题,据悉,静博士企业大学在2013年1月11日至13日就已开展过此次活动,然而四月份的《尊重人性 品牌智胜》课堂与以往届相比将有什么不同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早在2010年静博士就曾获得“中国SPA行业推动奖”,然而今日,静博士官方表明将今年四月底全新开业一家“静博士升级高端会所静SPA”,再次发力向中国SPA行业进军。另外,静博士官方还透露,旗下静港医美抗衰老会所落户浙江顶级武林商圈,并定于4月底试营业,5月中旬将隆重开业。最后,静博士表明其旗下柯桥银泰店将在4月25日装修完毕,5月初正式开业。静博士,十年沉淀,稳步发展,和中国美业一起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局面!

静博士美业集团是2003年在杭州创设的一家大型综合性美容养生连锁机构,目前已形成生活美容、医学美容、中医养生三大核心产品和服务体系,在浙江省内已超过二十家直营生活美容馆,2家静港医疗美容中心,1所静博士美容养生学校。服务规范,产品体系完善,是全国美容行业中知名度较高的独立连锁机构,拥有员工500多名,会员三万多。

绿调《尊重人性 品牌智胜》课堂

主办单位:静博士企业大学

联系方式: 董济铭 13910170233

关键词: 杭州静博士 静博士 尊重人性 品牌智胜 静港医美抗衰老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