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膜界新势力,盛夏大盛会

2013.03.28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魔”高一丈 共赢天下——2013御廷膜方·赢在终端战略峰会暨九寨沟盛夏风情之旅将于2013年6月18日—20日在有“水景之王”、“智慧景区”美称的九寨沟盛大召开。

“魔”高一丈 共赢天下——2013御廷膜方·赢在终端战略峰会暨九寨沟盛夏风情之旅将于2013年6月18日—20日在有“水景之王”、“智慧景区”美称的九寨沟盛大召开。

汉方面膜养颜专家——御廷膜方,以“汉方本草”为理念,自12年上市以来,在市场上迅速掀起了一场御廷风暴,品牌势头强劲,市场反馈热烈。为答谢各界厚爱,并进一步传播品播战略,实现共赢发展,御廷膜方特定于6月18日至20日召开本次峰会,意在把脉面膜市场趋势,纵论终端致胜之道,共谋未来发展大计。

届时,终端震撼新战略、5A景区至尊之旅、星光璀璨奢华之宴齐齐奉上,更有疯狂大抽奖,豪礼大派送,财富之旅精彩启航,六月盛夏,诚邀共享!

“九寨沟盛夏风情之旅”会议亮点

——御廷膜方“黄金品类终端爆破战略”分享,教会日化店如何寻找利润新增点并实现业绩最大化;

——重磅推出夏季动销方案,启动御廷膜方夏季疯狂销售浪潮;

——与影视大亨邓建国及电视剧《公主出山》女一号曾梦雪零距离接触,无障碍沟通;

——尽享“九寨沟盛夏风情之旅”,感受九寨沟瀑流轻快、绿荫围湖、莺飞燕舞的旖旎风光和夏日冰爽魅力;

——“御廷膜方魔力之夜”嘉年华晚会,感受御廷膜方不可抵挡的品牌魔力;

——九寨沟往返双飞,下榻星级酒店,体验自然景区的奢华享受。

关键词: 御廷膜方 赢在终端 九寨沟 御廷风暴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