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在南昌韩美正式启动

2013.03.28出处:南昌韩美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3月7日,“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在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启动。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朴光哲、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香港面相开运大师涂玄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中国台湾著名三栖艺人黄安,更是强势登场助阵,当场演唱《新鸳鸯蝴蝶梦》、《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歌曲,与到场的百余位嘉宾共同分享“不老秘笈”。

3月7日,“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在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正式启动。韩国明星御用整形专家朴光哲、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香港面相开运大师涂玄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中国台湾著名三栖艺人黄安,更是强势登场助阵,当场演唱《新鸳鸯蝴蝶梦》、《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歌曲,与到场的百余位嘉宾共同分享“不老秘笈”。

中国人凡事都喜欢图吉利,婚丧嫁娶要选好日子,开办公司要选风水旺地。如今的整形美容也不仅仅是追求漂亮和时尚,最重要的是整出一副好面相、好运气。对此,小S私人美容顾问陈立杰教授现场解说开运微整形。他表示,就美观而言,鼻子、下巴等五官,还有脸型对于一个人来说,确实非常重要。想要瞬间改变面相,如今风靡世界的注射微整形是不错的选择。注射微整形在台湾已经成为明星和大众最普遍的选择。

著名台湾三栖艺人黄安空降南昌,以不老的帅气面孔引发粉丝尖叫。现场,他不仅让南昌的安粉们重温了《新鸳鸯蝴蝶梦》、《东南西北风》、《样样红》等经典传唱歌曲,更是大方分享了自己的不老秘笈,言谈举止更是散发出成熟的味道。

为庆祝“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3月7日活动当天,韩美特推出整形界绝无仅有的10个整形项目0.5折秒杀及会员独享送奢侈品牌LV包包抽奖活动。而为帮助当天没有秒杀到心仪项目及中奖的朋友不留遗憾,韩美将延续以下活动:3月7日—4月7日,所有项目3.8—8者优惠,期间,玻尿酸、进口BOTO买二送一。

在此后的一个月里,还有数位整形美容界专家、时尚界的艺术家、数十家媒体聚焦南昌韩美整形美容医院,这势必将推动整形美容行业在江西乃至全国的发展进程。

关键词: 江西第二届整形美容节 整形美容节 南昌韩美 开运微整形 黄安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