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华美第七届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盛大开幕

2013.04.15出处:合肥热线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国整形美容品牌联盟、郁金香美丽学院承办的华美第七届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于4月15日在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盛大开幕。

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亚洲整形美容研究院、中国整形美容品牌联盟、郁金香美丽学院承办的华美第七届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于4月15日在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盛大开幕。作为整形美容行业的一大盛事,华美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已成功举办六届,汇集国内外的权威整形美容大师,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学术交流、技术研讨、手术观摩、专家坐诊、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的发布等活动,在业内有着极大的影响力,被誉为整形美容行业的奥斯卡。本次活动共分为“美丽私享”、“美丽盛惠”两大主题,在4月20日华美郁金香美丽学院及郁金香VIP俱乐部将举办“女性奢侈品鉴会”,邀您共同见证美丽的艺术,华美的技术。

美丽的艺术 华美的技术 华美技术年,引领整形行业走向国际化

2013年,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将实现技术的全面升级。华美将于2013年继续引进国内国外最高端的行业技术,国际最尖端的仪器设备,并致力于加强专家团队以及医院服务的专业性建设。同时,加强行业交流,精益求精,为形成规范的行业技术体系贡献出华美的力量,力争引领美容行业技术的全面升级,以求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更完善更安全更先进的塑美服务。

2013年,合肥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将继续优化内部管理模式,整合各科室资源,各科室人员的管理与分配将更加系统化、专业化、集中化。整形美容科将细化为面部五官管理中心、脂肪管理中心、乳房管理中心等几大美容中心,每个中心将会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至尊无上的专业塑美服务。

合肥华美“美丽私享”整形节 顶级专家亲诊华美 圆您蝶变梦想

第七届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之“美丽私享”整形节特邀多位国内外顶尖塑美专家加盟,为了让更多的爱美人士们享受到国际顶尖标准的医疗美容艺术以及先进的医疗美容新设备,本次国际整形美容节将以空前的力度汇集业界顶级专家,倾心为广大爱美人士打造国际级美容盛会,为消费者开辟一条实现美丽之梦的权威捷径。包括亚洲享有盛誉的美胸大师罗盛康教授、世界吸脂权威王志军博士、中国注射美权威崔海燕等国际名家将汇聚合肥华美,为广大爱美人士亲诊,这样高规格的求美机会十分难得。本次整形节期间,国际专家点名费全面,并可享受国内外顶尖塑美专家团亲诊,专业提供私属美丽定制服务,竭力打造求美者“美丽私享”尊享专属整形节,圆您蝶变美丽梦想。

合肥华美“女性奢侈品鉴会” 知名讲师亲自授课 成就由内而外的美

真正的美丽是由内而外的美丽,这也是如今女性朋友们的共同追求。为了让广大爱美人士真正领悟美丽的内涵,华美第七届国际(合肥)整形美容节期间将开展郁金香美丽学院主题沙龙活动——“女性奢侈品鉴会”,聘请知名讲师授课,现场与您分享明星们的美丽秘密,传授奢侈品保养、面部年轻化等美丽必修技,帮助您成为有内涵、有主张、有气质的新时代优雅女性。

华美郁金香VIP俱乐部,是中国首家高端女性美丽VIP俱乐部,是华东地区乃至全国以及亚洲医学美容、艺术整形领先者、全球整形美容专家资源提供者、安全塑美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她在提高女性外在形象和心灵修养的同时,更为女性身体的维养提供了一个私密花园,本次郁金香美丽学院主题沙龙活动,不仅让您了解女性奢侈品保养知识,专家现场为您提供最科学、合理的年轻化方案,让您重获十年前的青春与美丽。

关键词: 整形美容节 整形美容 整形医院 整形手术 微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