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高姿2013春季推广会拉开帷幕

2013.03.30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专注美白26年的高姿品牌力邀千余名业界精英于古城西安共同见证“高姿打造美白NO.1地位”盛大发布。活动现场,《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李烨携手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亲临,独家传授春夏美白护肤要点。与此同时,高姿独家冠名安徽卫视2013年《我为歌狂》正式启动,堪称整场活动的最大亮点。至此,高姿2013春季推广会正式拉开序幕。

专注美白26年的高姿品牌力邀千余名业界精英于古城西安共同见证“高姿打造美白NO.1地位”盛大发布。活动现场,《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李烨携手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亲临,独家传授春夏美白护肤要点。与此同时,高姿独家冠名安徽卫视2013年《我为歌狂》正式启动,堪称整场活动的最大亮点。至此,高姿2013春季推广会正式拉开序幕。

《美丽俏佳人》当家花旦李晔担任整场发布会司仪

发布会以西安当地的特色鼓乐震撼开篇。秦韵声声,鼓缶阵阵,伴随着时尚舞者激情四射的演绎,糅合了民族和现代元素的击鼓声中从“品牌形象”、“渠道布局”、“行业殊荣”三大篇章娓娓道来高姿凭借其清晰的美白品牌定位与近四年的飞速发展。

2013年,恰逢高姿迈入立白集团收购后的第六年。作为国内唯一一个收购后整合成功的化妆品企业,高姿团队在中国化妆品业界的又一轮重新洗牌中异军突起杀出重围。会上,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郑重发布“打造高姿美白No.1地位战略”,全方位阐述2013年如何围绕“美白”二字的维护与开拓,加大力度进行品牌推广传播,加大在研发与产品上的投入,全力拉动终端动销以保障代理商与经销商的资金流动和生意盈利能力。

在万众期待中,高姿独家冠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合作启动仪式隆重拉开帷幕。高姿董事总经理陈丹霞女士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节目研发中心主任柴焰先生共同点亮象征着“高姿高歌”的水晶球,为整场发布会增添最难忘、最精彩的一笔。实力强劲的卫视平台,加上超强阵容的THE VOICE好声音原班创意团队,将会更有力地推动高姿美白NO.1定位的打造。

亚洲人气造型师小P老师为当地会员提供全程美容互动服务

2013年伊始,国内第一档王牌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华丽落户黑龙江卫视, 转战后的首次播出收视率上升近十倍。此次与《美丽俏佳人》的三度携手,高姿将打破传统合作模式,首家采用新型合作形式:特约播映(15秒中插广告+5秒标版)+10分钟植入+新品首发落地活动+乐蜂网品促专区支持,全方位深度结合《美丽俏佳人》栏目,以吸引更多都市时尚女性视线,带动线上网络和线下终端的销量,进一步深化高姿美白专家的品牌印象。届时除了节目中的互动外,美俏美妆专家将在微博中对高姿植入和活动话题与网友互动探讨,展现高姿各种护肤功能。同时消费者可以登陆乐蜂网首页/品牌街页/蜂玩儿首页,足不出户了解更多品牌动态、活动优惠、产品介绍等信息。全国五大城市的高姿会员更有机会与静家族的达人老师零距离“美丽面对面”。

作为首个进入中国的外资化妆品品牌,高姿率先将美白概念带入中国,并创造性提出了“角质美白”的概念。高姿始终专注于美白产品的研究,在美白的发展趋势及消费者的需求洞察上不懈探索美白的无穷科技与奥秘。一个全新的美白科研王国正蓄势待发,高姿“打造美白NO.1地位”必将势不可挡。

相关资料:COGI高姿品牌始创于香港,1986年引进中国大陆,总部设在上海,是第一家成功登陆中国大陆地区的外资化妆品品牌。取名“高姿”意在诠释女性最美姿态,即“爱”。如今,“进取 · 爱”已成为高姿品牌DNA。作为都市白领女性的美白护肤专家,高姿专注美白26年,致力于打造中国专业美白一线品牌。

关键词: 高姿品牌 美丽俏佳人 我为歌狂 高姿高歌 乐蜂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