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安永美来开展2013系列讲座

2013.03.27出处:网络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安永美来将继续开展美丽俏佳人系列讲座,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进一步增添自信,更好地展示自我,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让自己享受一场色彩视觉盛宴。

2013年3月8日,正值三八妇女节,安永美来到国移动集团网运中心开展美丽俏佳人系列讲座。

讲座中,资深形象顾问精彩分享了彩妆的必备常识,彩妆工具的识别、彩妆步骤以及不同场合妆容的基本画法,同时邀请模特进行彩妆步骤示范,让大家更加全面、更加细致地了解每一步彩妆的技巧,大家就自己困惑的彩妆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打造完美时尚职场妆容。

除打造完美妆容外,资深色彩咨询顾问还精彩地分享了丝巾的种类和用途,不同场合丝巾的搭配技巧,根据每个人的色彩季型找出与其相符合的色彩色系。现场教学丝巾百搭技巧及造型,受到大家的极度热捧。

本次大讲堂提升了大家对彩妆的意识,透过彩妆去提升自身的自信和品味,打造女人经典永恒的美丽。 中国移动集团网运中心表示,希望明年还能邀请安永美来继续为她们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次日,安永美来又马不停蹄地到广汽本田日银4S店开启百媚彩妆讲座,来自广汽本田日银4S店的数十名贵宾会员参与了本次讲座。

资深形象顾问为大家阐述了形象的重要性,找到自己的风格定位以及色彩定位,透过冷暖对比找出适合自身的彩妆色系,为每位会员分析了每个人的彩妆重点。并现场邀请两位模特进行了彩妆分析,让大家一起目睹了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变化,令大家惊叹不已。

讲座结束后,大家依旧热情不减,围拢在一起向形象顾问请教彩妆技巧,形象顾问热情耐心地一一解答大家的疑惑。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不同的场合化不同的彩妆。

安永美来将继续开展美丽俏佳人系列讲座,帮助更多爱美女性进一步增添自信,更好地展示自我,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让自己享受一场色彩视觉盛宴。

关键词: 安永美来 美丽俏佳人 百媚彩妆 彩妆色系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