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艾霏.莱婷登陆安徽卫视展现天然本色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由国际影视巨星应采儿倾情演绎的“艾霏·莱婷隔离霜”影视广告片于2013年3月11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周末大放送》黄金栏目,全天候高密度投放。应采儿以时尚、大气、清新的形象滚动出现在荧幕中,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与应采儿一起关注《周末大放送》,关注艾霏·莱婷。销量领先,实力见证,艾菲国际持续发力,重磅来袭,旨在全面提升艾霏·莱婷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由国际影视巨星应采儿倾情演绎的“艾霏·莱婷隔离霜”影视广告片于2013年3月11日强势登陆安徽卫视《周末大放送》黄金栏目,全天候高密度投放。应采儿以时尚、大气、清新的形象滚动出现在荧幕中,让粉丝们一饱眼福,与应采儿一起关注《周末大放送》,关注艾霏·莱婷。销量领先,实力见证,艾菲国际持续发力,重磅来袭,旨在全面提升艾霏·莱婷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据悉,2013年对于艾霏·莱婷来说是延续辉煌、跨越发展的一年。此次形象广告完美展现出“轻松抹,好肤色”艾霏·莱婷隔离霜的独特魅力与品牌风格,而在安徽卫视《周末大放送》这个覆盖率高、公认高端的传播资源上的巨资投放不仅仅是艾霏·莱婷实力强劲最好的证明,更显示出艾霏·莱婷坚定不移实施品牌战略的决心和信心。

这部由知名广告公司全程打造的广告大片,在拍摄之初,就曾因应采儿的加盟而备受瞩目。对于该片的创意,艾霏·莱婷市场部总监韩明华表示,“当应采儿漫步在花园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给予的一切美好时,通过切换、拉伸、融合等镜头处理,很好地将艾霏·莱婷‘天然本色,从心绽放'的品牌形象融入其中。”该片宏大的场景、精美的画面、紧凑的情节、逼真的3D效果,相信在安徽卫视投放后,势必引起业界的热烈反响,全方位提升艾霏·莱婷整体的竞争优势。

AIFFEE ,源自法国。产品经多名世界卓越的美容产品研发专家精心研制,将格拉斯几百年提炼植物精华的传统和高科技现代工艺完美结合,具有独特的美白功效,是当今倍受全球消费者青睐的高品质、安全可靠的美容护肤品,尤其以纯天然护肤闻名于世。

上海艾菲化妆品公司成立于 2000 年,公司主要经营法国 AIFFEE 护肤产品,引进法国高品质原料和高科技技术,不断推出高质量并适合亚洲人使用的中高档系列产品。成立至今的艾菲公司发展稳健,专家型的领导集体、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厚蕴薄发的企业文化,使得它社会形象好,品牌美誉度高,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屡创佳绩,被认为是国内最具成长性的优秀化妆品企业之一。旗下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社会形象,在消费者中享有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国统一策划进行市场运作,统一零售价,尤其是科学的防伪系统和严密的防窜货识别系统大大的维护了市场秩序,保证了各级市场渠道链能够整体、有序、高效的运转,系列产品销售区域覆盖全国。现在,艾菲真正的成为国内化妆品强势品牌之一重彩。

关键词: 艾霏.莱婷 应采儿 天然本色 上海艾菲化妆品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