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艾霏.莱婷2013年全国代理商年会隆重召开

2013.04.01出处:化妆品招商网作者:悠悠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2013年1月10日,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艾菲国际2013年全国代理商年会在上海金水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艾霏·莱婷品牌专营店渠道合作伙伴热情相聚,欢聚一堂。

2013年1月10日,主题为“新起点·新跨越”艾菲国际2013年全国代理商年会在上海金水湾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艾霏·莱婷品牌专营店渠道合作伙伴热情相聚,欢聚一堂。

2012年是艾菲国际确立“一个中心,两个转变”的大品牌发展战略的一年,更是艾菲发展史上又一次显著的分水岭。会议一开始,艾霏·莱婷品牌创始人、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安先生首先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辞,对大家的远道而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林国安总经理总结回顾2012年的工作成绩并隆重发布了《2013年营销战略规划》。

规划围绕2013年跨越式发展的目标,旗帜鲜明地提出了2013年艾菲公司“1个品牌、3套产品、4种渠道及3+团队”的发展战略,致辞中首次透露了2013年艾菲公司与安徽卫视《周末大放送》栏目战略合作的利好消息,并正式发布了安徽卫视电视广告的投播排期。由香港影视巨星应采儿小姐倾情演绎的艾霏·莱婷隔离霜广告片将于2013年元宵节后在安徽卫视强势播出。从投播排期表上获悉,全部广告露出量平均每月达200次以上,其中每晚黄金时间段(20:20左右)的广告露出量达100次以上。林国安总经理表示,安徽卫视以电视剧见长,每年都会播出很多部大剧,在大剧播放期间和市场销售旺季,艾霏·莱婷的广告量还会进一步加强。林总的热情洋溢的致辞,振奋人心,让全场的代理商无不真正感受到了艾菲国际实施大品牌发展战略的强大雄心和艾霏·莱婷品牌的强劲爆发力。

紧接着,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韩明华先生从2013年营销推广方面介绍了《2013年艾菲代理商销售增长的“四驾马车”》。韩明华总监在致辞中指出,2013年,将是艾菲公司和艾霏•莱婷品牌代理商销售翻番的一年,坚持超级黄金单品战略不动摇是2013年市场增长的重要基础,而四驾马车的齐头并进更是实现销售翻番目标的助推器。艾菲国际2013年的“四驾马车”分别是:海陆空的强势广告投放、周末大放送全国大型促销活动、明星店重点提升工程、连锁店系统开发支持。韩明华总监还在致辞中发布和讲解了2013年防晒产品特惠订货政策、2013年第1季度订货政策、周末大放送大型活动政策等一系列特惠政策。韩总监激情豪迈的致辞和一系列利好市场的策略发布,令全场代理商大受鼓舞、信心倍增。

随后,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教育培训部总监肖嬿女士向与会的嘉宾重点推介了2013年重点主推产品的卖点,发布了将在2013年年初推出的新品计划,同时全面讲解了2013年周末大放送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的操作流程。肖总监指出,2013年周末大放送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的主题是“买188送188”,该活动将紧扣当下市场的“肌底液热”,在活动中主推最新推出的“臻颜亮彩青春密码肌底液”,顾客只需购买艾霏·莱婷品牌的“臻颜亮彩青春密码肌底液”套盒1套,即可任选化妆品店里的任意产品188元。

本次年会上,还表彰了2012年里为艾菲销售事业辛劳付出并取得卓越成绩的代理商,林国安总经理、北区销售总监关坤先生及南区销售总监李长飞先生分别上台为杰出代理商合作伙伴们颁发最佳贡献奖、战略合作奖和卓越销售奖。其中,沈阳美饰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磊先生被评为上海艾菲公司2012年度最佳贡献奖,获得了 “宝马轿车”1辆。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祝福声中,艾菲国际2013年全国代理商年会在充满和谐的氛围里圆满落下了帷幕。

相关资料:上海艾菲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公司主要经营法国AIFFEE护肤品,引进法国高品质原料和高科技技术,不断推出高质量并适合亚洲人使用的高中低档系列产品。艾菲公司成立至今稳健发展,专家型的领导集体、现代化的管理理念和厚积薄发的企业文化,使得它社会形象好,品牌美誉度高。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勇立潮头、屡创佳绩,被认为是国内最具成长性的优秀化妆品企业之一。

关键词: 上海艾菲化妆品 艾霏.莱婷 艾菲国际 代理商年会 应采儿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