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欧华国际医疗美容走进美国AAD皮肤科年会

2013.04.0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蓝天、白云、大海,浪漫的迈阿密迎来了第71届美国AAD(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皮肤科年会。美国AAD皮肤科年会是全球最大的皮肤美容盛会,引领着全球皮肤美容技术和市场潮流。每年有超过万名皮肤科医生和知名医药公司、药妆公司、激光公司和器材公司参加,都是国际一流知名品牌,包括强生、拜耳、P&G公司。

蓝天、白云、大海,浪漫的迈阿密迎来了第71届美国AAD(American Academy of Dermatology)皮肤科年会。美国AAD皮肤科年会是全球最大的皮肤美容盛会,引领着全球皮肤美容技术和市场潮流。每年有超过万名皮肤科医生和知名医药公司、药妆公司、激光公司和器材公司参加,都是国际一流知名品牌,包括强生、拜耳、P&G公司。

通过本次大会,我们看到了全球美容发展趋势,也是欧华一直倡导的光电护肤理念,再次得到验证。

肉毒素和玻尿酸注射市场依然占据全球医学非手术美容市场的前两位,但是本次会议参展的注射类产品公司大幅度减少,证明注射美容市场的开始回落。各大国际顶级品牌大力研发功能性化妆品(药妆),包括强生、P&G、SkinMedica、Neutrogena(露得清)、Clique等公司大举进入,对传统保养类护肤品大有取代之势。

对于高科技激光美容,无痛激光脱毛依然是激光类美容项目首位。脱毛的关键技术秘诀:无痛和快速,欧华是国内唯一技术拥有者,并已经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市场神话。今年的又一关注点在于超声波溶脂技术,各大厂家都推出该项技术来抢占纤体减肥市场,包括ALMA飞顿激光、Syneron史诺伦激光都第一时间发布,该项技术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这将成为中国美容市场新的秘密武器,安全、效果、专业、服务,一致是欧华理念。

医学美容技术的革新,创造了不少新的市场,冰点无痛脱毛、精致小V脸、我的小S纤体计划,都是欧华率先推出,服务的消费者不计其数,为全国美业会所创造不菲的业绩,成为中华美业“不老的神话”,保障美业基业长青。

会后,欧华团队参观了著名的美国激光护肤连锁中心(American Laser Center),激光美容、注射美容、药妆三大专业板块,与欧华全国20多家医疗美容诊所惊人相似。中心所使用的仪器像冰点无痛脱毛、SPA RF、透视美白光等为美国好莱坞明星重焕年轻肌肤的明星仪器,在中国都是有欧华提供专业品质服务。与时俱进,与国际同步,欧华承诺。

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欧华,愿做中华美业专业技术的守护神!期待明年美国AAD会议,DENVER丹佛见!

关键词: 欧华 皮肤科年会 医疗美容 美容行业 AAD 皮肤科年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