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图文]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盛大开业

2013.04.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4月18日,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日前已正式营业。据悉,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坐落于东莞市清溪镇聚富路11号,是佐登妮丝第1229家连锁店,其占地面积500多平米。

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开业

2013年4月18日,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日前已正式营业。据悉,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坐落于东莞市清溪镇聚富路11号,是佐登妮丝第1229家连锁店,其占地面积500多平米。

据了解,佐登妮丝东莞清溪店以高标准的美容环境服务广大爱美女性,其第个房间都采用不同的布置方式。宽敞明亮的装修格局、富有艺术感的软装摆设及独具匠心的美容床布置……无不诠释着店主献身美容事业的决心与诚心。

据佐登妮丝清溪店店主许小姐说,清溪店店将严格按照佐登妮的服务流程,从迎宾接待、服务礼仪、美姿美仪等每一个环节都要让顾客享受到尊贵、舒心、体贴的服务。许小姐还表示,将严谨规范护理技术,专业化经营管理,让佐登妮丝发展壮大,将美带给更多女性。

佐登妮丝简介

佐登妮丝——始于1989年,集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美容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美容集团。一直以来,佐登妮丝人秉承“领导品牌、航向未来”的企业精神和“诚实信赖,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女性服务。从台湾美丽的阿里山,到马来西亚巍巍的双子塔;从樱花之国的日本,到生机勃勃的中国内地,佐登妮丝以高品质的服务和良好口碑,赢得了广大东方女性的青睐和信任。目前,佐登妮丝在中国内地经营店面已发展到700余家,进驻86个城市,17项特色技术疗程,能有效解决200多种皮肤问题。

关键词: 佐登妮丝 东莞 美容床 跨国美容集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