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丝芙兰开启“Beauty Power打开美力”美妆盛宴

2013.05.0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丝芙兰SEPHORA 2013春夏媒体开放日在上海向阳旗舰店精彩呈现,带来一场以“打开美力”为主题的美妆新品游园会,拉开了2013春夏美妆盛宴。

丝芙兰SEPHORA 2013春夏媒体开放日在上海向阳旗舰店精彩呈现,带来一场以“打开美力”为主题的美妆新品游园会,拉开了2013春夏美妆盛宴。

作为SEPHORA丝芙兰今年春夏主打产品,SEPHORA丝芙兰限量金色版盈密睫毛膏轻松打造丰盈浓密、根根分明、无尽卷翘的美睫效果。同时浓厚配方富含玻尿酸,滋养睫毛的同时也适用于敏感性眼睛及隐形眼镜佩戴者。另外一个主角是SEPHORA丝芙兰晶闪亮泽唇膏,多达44种缤纷颜色选择,随时随地,晶莹剔透,耀眼美唇。配合春夏缤纷色彩氛围的SEPHORA丝芙兰艺术家彩妆盘这一季更是强势登场,让你随意创造出简约经典或精致夸张的妆效。

SEPHORA丝芙兰2013春夏新品缤纷多彩、热辣独具,为爱美人士提供选择。除了丝芙兰2013春夏新品,还有SEPHORA丝芙兰在内的25个国际美妆品牌闪耀登场,这些最新产品将全球最领先的护肤科技和美妆流行趋势独家分享给各位来宾。

相关资料:丝芙兰:1969年创立于法国里摩日,1997年加入全球第一奢侈品牌公司LVMH。2005年4月,SEPHORA在上海开启了她们在中国的第一家店。SEPHORA(丝芙兰)在商店内提供全面的产品选择:从护肤、美容到香水;既有久负盛名的化妆品精选品牌,还有最新亮相的市场新品,更有独家专有的SEPHORA(丝芙兰中国)品牌产品。

关键词: 丝芙兰 美妆盛宴 美妆新品 2013春夏新品 国际美妆品牌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