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企业报导>正文 分享

兰亭20周年庆有感:见证2000万美丽故事

2013.06.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2013年的6月18日,对于兰亭科技来说并不普通,这一天,它将迎来自己20周岁的生日。和其他的日用化工企业一样,兰亭有欣喜、有担当。20年来它兢兢业业造福了2000万中国女性,给她们送去了美丽和关爱。它用了20年的时间,不断学习、完善,终于在竞争激烈的日用化工行业站稳了脚跟。

2013年的6月18日,对于兰亭科技来说并不普通,这一天,它将迎来自己20周岁的生日。和其他的日用化工企业一样,兰亭有欣喜、有担当。欣喜的是,20年来它兢兢业业造福了2000万中国女性,给她们送去了美丽和关爱;担当的是,它用了20年的时间,不断学习、完善,终于在竞争激烈的日用化工行业站稳了脚跟。

“兰亭作为本土化妆品品牌,已持续畅销20年,是国内为数不多资历较深的品牌。20年来,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理解,因为有你们,兰亭才能有机会见证2000万女性的美丽故事。”兰亭相关负责人在签约双星之后,首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1993年,兰亭科技刚刚诞生,开始研发制造各种护肤品、化妆品、洗沐用品;到了1994年底,它就率先提出了果酸护肤新概念,并在全国科技成果评选中一鸣惊人,夺取了“爱迪生杯”金奖。此后,兰亭更是声名大噪。1998年,美国(纽约)国际新产品博览会上,兰亭公司董事长张许昌先生被授予“对人类突出贡献奖”;2009年,兰亭收购美国一家贸易公司,以最快的速度赢取了化妆品在美国的销售渠道;2006年,兰亭在上海注册分公司;2010年,兰亭签约歌坛巨星范晓萱;2012年,兰亭迎来品牌提升年;2013年,兰亭创建20周年,携手人气资深双星——温碧霞、徐怀玉代言,引爆“品牌刷新年”。

仅仅20载,兰亭就已经拥有三个发明专利,分别为果酸系列、天然丝素润肤泉、天然螺旋藻系列,旗下形成了以“兰亭”为主体,“樱の秀”和“美肌新原”为两翼,“俊杰”、“Toppings”为补充的五大品牌。目前,兰亭已在中国的深圳、上海、海南、美国的洛杉矶、西雅图,加拿大的温哥华拥有了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和六大金融营销中心。

20年来,兰亭科技一直致力于诠释全球女性柔美、自信的优雅内涵,打造出了一系列饱受赞誉的产品。以螺旋藻眼霜为代表的200多个螺旋藻系列单品,在2012年销售持续火爆,尤其以螺旋藻眼霜成绩非凡,夺得眼霜市场第一份额,坐稳兰亭“眼霜一线品牌”的宝座。

更有专家分析称,2013年不仅仅是兰亭20周年,也是兰亭快速发展的一年。从双星代言计划到郑州千人大会,无不透露着兰亭品牌强大的爆发潜力。兰亭综合实力傲人,又屹立在珠江长江各经济发展圈,雄踞中国金融核心地带,将来定会引领日化未来。

如果说兰亭在第一个20年取得的骄人成绩是上帝给予其的丰厚成人礼,那么在下一个二十年、四十年、甚至百年之际,我们依然希望兰亭能够秉持最初的信念,全力打造国际精品螺旋藻护肤品牌,为众多消费者演绎健康护肤的美丽奇迹。

关键词: 兰亭 兰亭20周年 化妆品 护肤品 日化
相关阅读:
分享到: